《宝贝战争》战事激烈 涂松岩凯丽斗智斗勇

2012年07月31日16:27  新浪娱乐 微博
涂松岩饰柳志文 涂松岩饰柳志文
涂松岩《宝贝战争》剧照 涂松岩《宝贝战争》剧照
涂松岩与凯丽 涂松岩与凯丽

  新浪娱乐讯 由涂松岩、姚芊羽(微博)、凯丽、谢君豪(微博)主演,作家瑛子的热门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宝贝战争》正在青岛电视台每晚黄金剧场热播。据悉,涂松岩在剧中饰演凯丽的儿子柳志文,因与妻子达成共识坚持“丁克”而愁坏了急着想抱孙子的母亲凯丽,从而引发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宝贝战事”。

  据悉,该剧从“养儿育儿”这个备受关注的社会问题入手,折射出“无子婚姻”、“被裸婚”、“中年失婚”等现代社会热点问题,涂松岩与姚芊羽饰演的70后夫妻感情和睦,生活颇为小资,两人极为享受二人世界,于是达成共识不要孩子,但这一决定却遭到了母亲凯丽的极力反对,由此引发了一系列“宝贝战事”。为了维护好母亲与妻子的婆媳关系,涂松岩想尽办法与母亲斗智斗勇,当得知妻子不能生育,涂松岩却对母亲谎称是自己不能生育,甚至每天要喝母亲熬的中药。在这部剧中,涂松岩一改《双面胶》中“为难迁就”和“受气窝囊”形象,与凯丽斗智斗勇,巧妙维护了母亲与妻子之间的婆媳关系,涂松岩坦言,拍摄时感觉这一过程非常温馨,同时也笑料十足,相信不少观众会很有感触。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