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们结婚吧》黄海波期待婚姻 搭档高圆圆

2012年08月01日23:34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咱们结婚吧》8月1日在京举行了开机仪式,该剧由完美蓬瑞影视、华录百纳影视投资出品,导演刘江(微博)携主演黄海波(微博)、高圆圆(微博)、王彤(微博)、凯丽、徐松子、郝爱民、田岷等主创亮相。该剧沿用《媳妇的美好时代》原班人马,刘江自信表示“《结婚》是升级版《媳妇》”。剧中,高圆圆回归荧幕惨成“剩斗士” 视频:《咱们结婚吧》开机 黄海波期待婚姻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黄海波变身“恐婚男”,不过黄海波坦言,自己其实相当期待婚姻。

  《结婚》是升级版《媳妇》

  《咱们结婚吧》讲述了三十岁的“恨嫁女”杨桃与三十五岁的“恐婚族”果然跌跌撞撞的爱情故事。在广电总局对宫廷剧、穿越剧做出诸多限制之后,很多制作公司都把计划瞄准了现代都市题材,当被问到是否担心生活剧过多过滥,刘江表示,生活剧是最接近现实的剧,也是观众面最广的,应该是创作上不倒的大旗。

  其实,自《媳妇的美好时代》取得巨大成功之后,刘江一直都怀有生活剧情结,希望能再创作一部这类的电视剧,终于在今年达成这一夙愿。刘江说,和《媳妇》反映婆媳关系、家庭伦理相比,《结婚》聚焦的是婚恋话题,涵盖的社会面更广,同时也会更加注重片中的时尚元素和浪漫氛围,这些都是比《媳妇》更升级的地方。他还笑言编剧自身也有很长的剩女经历,因此在创作中将剩女心态把握得丝丝入扣。

  黄海波坦言期待婚姻

  黄海波在剧中饰演的“果然”有爱心又孝顺,事业平稳,为人和气,长得不好不坏,却因为父母的原因以及感情上受过的伤害而“恐婚”。不过现实生活中,黄海波对婚姻却是相当期待。他说,就冲《咱们结婚吧》这个名字他也得演,“太吉利了,太喜庆了。去年对我来说是糟心的一年,我希望把这部戏拍好、演好,孩子的妈就会出来了。”黄海波说自己相信缘分,如果真的碰到对的人,也许自己会死乞白咧地追求对方,“也得有80%的把握,不然多没面子。”他还大方向媒体表示,“如果有一天我找到了新娘,要结婚了,我请你们。”

  高圆圆回归荧屏演剩斗士

  近五年来,高圆圆的发展重点在电影上,从未接拍过电视剧,此次回归电视荧屏,高圆圆坦言是剧本打动了自己。她表示剧中人“桃子”的率真、对爱的执着追求很吸引自己。

  从出道到现在,虽然已经拍摄了很多作品,但高圆圆却坦言自己并不算是“自信的演员”,仍在努力建立中。对于感情和事业的经历,她也表达了自己的想法,“我觉得对于我自己来说,我是那种很热爱,善于思考的人。所以当我走过一件事情的时候,都会想很多,都会想从里面得到一些启迪,得到一些经验。我觉得你经历的每一样东西,好与不好都别放过,痛苦的东西也别躲着它,怕去面对,开心的事情就去享受。你真的投入了,你就会从中获得一些东西,这些东西最后都会变成你的经验,变成丰富你的一个资本”。(柯璐/文 王黎/图 张大伟/视频)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