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们结婚吧》开机 田岷助阵演辣妈

2012年08月03日14:47  新浪娱乐 微博
田岷出席开机仪式 田岷出席开机仪式

  新浪娱乐讯 由刘江(微博)执导,高圆圆(微博)、黄海波(微博)、田岷、凯丽、王彤(微博)等演员联袂打造的都市轻松生活戏剧《咱们结婚吧》近日在北京开机。田岷倾力加盟出演犀利辣妈,人物个性出彩,看点十足。

  开机当天,田岷一袭豹纹飘逸长裙优雅亮相,与导演刘江、高圆圆、黄海波、凯丽等主创共同揭幕开机仪式。据悉,《咱们结婚吧》以三十岁的“恨嫁女”与三十五岁恐婚族跌跌撞撞的爱情故事为主线,讲述了两代人在爱情征途上的戏剧故事。之前在《夏妍的秋天》中和印小天(微博)有过精彩母子搭档的田岷,此次倾情加盟出演“犀利辣妈”,从年轻时候的剧团“团花”到韵味十足的美丽妈妈,与凯丽之间的上演了一辈子让人啼笑皆非的醋意斗争,人物性格出彩,看点十足。而田岷也表示,自己在剧中也会有突破性演出,关于角色目前还处于保密阶段。

  据悉,《咱们结婚吧》以男女主角的感情戏为主线,同时更多条辅线相结合,触及到恐婚、生女、相亲等时下社会热点话题,更展现了现代人丰富而迥异的婚恋观。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