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缘勿扰》高温热拍 张天霖展现电眼

2012年08月08日18:10  新浪娱乐 微博
张天霖 张天霖

  新浪娱乐讯 由赖水清执导,苏有朋(微博)担任出品人和制作人,搭档秦岚(微博)、张天霖(微博)联袂打造的都市爱情喜剧《非缘勿扰》正在无锡热拍。时值炎热盛夏,却一点不减主创们的拍摄热情,尤其台湾人气小生张天霖的倾力加盟,电眼迷人。

  电视剧《非缘勿扰》改编自网络同名小说,故事讲述现代都市男女中“不婚族”群体的故事,剧情很符合时下都会男女的爱情观念,是一部当前社会的“婚恋大全”。剧中,张天霖饰演一位花心成瘾的潇洒公子“陈鹏”,帅气硬朗的外形、迷人的电眼,每天周旋在形色美女之间,看似生活多姿多彩,却内心极度空虚。谈起剧中角色,张天霖表示和自己的个性相差很大,“陈鹏是一个有点病态的人,可能跟平时的压力也很有关系,时下都市男女都承受着各方面不同的压力,每个人都需要一个发泄口,而对陈鹏来说可能这种感情方式是他最好的途径。”

  据悉,《非缘勿扰》目前正在紧张的热拍中,由于针对“不婚族”题材的话题性,广受关注,引来不少圈内外热议。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