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策影视亮相首都秋推会 十七部剧重磅出击

2012年09月14日11:36  新浪娱乐 微博
华策影视“秋推会”北京亮相 华策影视“秋推会”北京亮相
华策影视“秋推会”展区 华策影视“秋推会”展区

  新浪娱乐讯 9月9号-11号由北京市广电局、怀柔区政府联合主办,首都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业协会和北京怀柔影视基地管理服务中心共同承办的2012年秋季(第十一届)首都电视节目推介会暨影视产业发展论坛在北京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及海外的330多家影视制作、播出机构就430部15000余集电视剧节目进行信息交流和商务交易,由华策影视倾力打造的重大革命题材剧《国家命运》、当代情感剧《推拿》、年代情感剧《全家福》、都市情感大剧《一克拉梦想》、时尚爱情轻喜剧《棋逢对手》以及亚洲时尚偶像大剧《幸福的面条》等十七部精品剧集体亮相展会,引得众多参会电视台看片方的密切关注,纷纷前来洽谈。

  题材广、剧目多、质量精  华策品牌“剧无虚发”

  据北京市广电局副局长庞微介绍,本届推介会集结了逾200家制作机构展出的430余部、约15000集电视剧作品,其中新剧340余部,约占剧目总数的80%,涵盖古代、近代、现当代、现实、生活情感、革命军事和武侠动作等主要电视剧题材类型。

  作为“电视剧第一股”的华策影视为参加此次“秋推会”可谓是做足了准备,共有十七部精品剧集中参加,数量之多、题材之广成为展会关注的焦点。其中都市励志偶像剧有三部,分别是《一克拉梦想》、《幸福的面条》和《棋逢对手》; “十八大献礼剧”也有三部,分别是重大革命题材剧《国家命运》、年代大戏《全家福》以及根据茅盾文学奖同名小说改编的当代情感剧《推拿》。还有动画电影《功夫熊猫》一部;古装悬疑剧《新施公案》一部;根据刘震云同名小说(曾获茅盾文学奖)改编的当代都市题材剧《一句顶一万句》一部。另外,还有海外(地区)引进剧八部,分别是韩剧《面包大王》、印度剧《长女的婚事》、菲律宾剧《对手》、泰剧《云上的宝石》、《你是我的眼睛》、港剧《阿旺新传》《当旺爸爸》以及台湾偶像剧《爱无限》;

  面对今年上半年电视剧市场发展的不景气,华策影视稳抓稳打,积极应对,凭借自己强大的发行实力和制作能力,一直保持着华策剧百分百发行成功的纪录。华策影视“剧无虚发”的骄人成绩也成为众多业内同行争相学习和研究的对象,华策品牌的电视剧也得到众多电视台购片方的青睐。

  华策影视掀起时尚风潮  励志+青春成主打

  今年上半年华策影视先是在《薛平贵与王宝钏》里“谈”传世之恋、后又在《天涯明月刀》里“走”血雨江湖、再在《钟馗传说》中“降”妖魔鬼怪,此次终于“穿越”回来。在此次展会上,华策影视掀起“时尚风潮”,在其展出的众多剧目当中,由华策影视出品的都市情感大剧《一克拉梦想》、都市情感励志轻喜剧《棋逢对手》以及亚洲时尚偶像大剧《幸福的面条》格外惹人关注,一扫此次展会“婚恋剧”“改编剧”扎堆的现象,为各位参展方、看片方奉了一道“时尚盛宴”,成为此次“秋推会”的一大亮点。作为最早制作和引进偶像剧的影视制作机构之一,华策影视凭借优秀的制作班底、强大的发行实力以及不断的原创力曾创作出《爱上査美乐》、《命运交响曲》等经典作品。作为华策影视2012年的诚意之作,“幸福”“棋逢”“梦想”皆以时尚、励志、青春为主要元素,豪华的主创阵容、精美的场景布置、新颖的题材内容相信可以再次引爆荧屏,成为新一时期的时尚风向标,非常值得大家期待。

  武侠新世界“风起云涌”  

  《天龙八部》卷土重来去年8月华策影视宣布正式启动“武侠新世界”,将计划用5年时间,斥资10亿巨资投拍8部经典武侠名作,其中就包括金庸的《天龙八部》、《射雕英雄传》、《雪山飞狐》、《鹿鼎记》以及古龙的《天涯明月刀》、《流星蝴蝶剑》、《情人看刀》、《小李飞刀》,这其中,《流星蝴蝶剑》、《天涯明月刀》已制作完成,并先后于去年和今年在电视台播出,两部武侠巨制的成功播出也让人对后续的作品充满了期待。 2012年暑假,《天涯明月刀》横扫电视荧屏,由华策影视刮起的这股风潮至今余热未消,“武侠新世界”如今再次“风起云涌”,其系列第三部作品《天龙八部》已经提上拍摄日程。近日,片方正式对外公布2012版《天龙八部》部分演员人选,钟汉良(微博)将出演“乔峰”,而“段誉”一角将由韩国人气偶像金基范担当。同时,出品方华策影视、大千影视也宣布启动“天龙八部海选”活动,备受关注的“王语嫣”、“虚竹”等重要角色都有待网友和观众通过自荐推荐的方式产生。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