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们结婚吧》黄海波高圆圆突破演出(图)

2012年09月19日17:29  新浪娱乐 微博
黄海波、高圆圆 黄海波、高圆圆
高圆圆 高圆圆

  新浪娱乐讯 由刘江(微博)执导的都市生活大戏《咱们结婚吧》正在北京热拍。本剧由黄海波(微博)、高圆圆(微博)、柳岩(微博)和王彤(微博)等领衔主演,讲述的是都市剩男剩女的婚恋爱情故事。刘江透露,黄海波高圆圆饰演的角色和他们以前在荧幕上给观众的感觉都不一样,有很大突破。高圆圆出演知性女,而黄海波则成为大龄都市型男。

  黄海波、高圆圆突破演出

  从《媳妇的美好时代》中的“好女婿”,到《永不磨灭的番号》中的“草根英雄”,黄海波的荧屏形象一直都是丰富多变。《咱们结婚吧》这部戏中也不例外,黄海波饰演的人物首先在造型上就比以往都要时尚,同时这个人物一点也不小男人,敢为朋友拔刀相助,很有“爷们”范儿。  高圆圆在以往的作品中,清纯文艺范或性感都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在《咱们结婚吧》当中,高圆圆饰演的人物更多的是知性美,她受过良好的教育、会做饭,懂得和长辈相处,知性美的魅力更甚以往角色。  

  导演希望带给观众美好

  谈及拍摄,导演刘江表示很享受,演员们的状态令他很满意:“黄海波表现是一如既往的优秀,高圆圆则是出人意料的精彩。“刘江一再表示,虽然以往捧得奖杯很多,但是自己的创作绝对不是为了得奖,而是始终把观众放在首要位置,为了大众而创作。相比于我国传统的现实主义生活剧,刘江的作品多了点幽默少了些苦情,多了点温暖少了些眼泪。“我觉得艺术作品还是应该传达给观众一点乐观,你可以真实地反映现实,但最后一定要留下美好的希望。”刘江是这样阐释自己的作品。(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