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关》热拍 龙一仪塑造红军战士演技获赞

2012年09月27日15:12  新浪娱乐 微博
龙一仪和王迅对手戏 龙一仪和王迅对手戏
龙一仪片场花絮 龙一仪片场花絮
龙一仪片场照片 龙一仪片场照片

  新浪娱乐讯 目前,由著名导演宋业明和知名制片人李刚联袂执导的大型抗战悬疑剧《出关》正在北京火热拍摄中。大唐辉煌签约实力演员龙一仪在剧中饰演红军战士刘铁男,其凭借精湛的演技和独特的表演技巧,将因女扮男装而不善言语颇具神秘感的红军战士角色,演绎的细致入微,在片场获得导演和工作人员的高度赞赏。

  大型抗战悬疑剧《出关》讲述了一支被俘虏的红军和一支成天嚷嚷着要“出关”的军阀之间上演的一场智慧上的对抗赛。在这个过程中两支队伍真是“不打不相识”,从最初的相互斗争到最后团结一致共同走上了抗日的道路。该剧视角独特,将抗战、悬疑有机结合,揭秘了红军战俘的真实生活,反映了罕见的红军战俘斗争史。可以称得上是一部感天动地的英雄史诗。

  曾在《中国地(微博)》、《二百八十一封信》、《闪亮的警徽》等多部优秀影视剧作品中有着精彩演绎的实力女星龙一仪,此次一改往日靓丽形象饰演女扮男装的红军战士刘铁男。在片场,原定于上午拍摄的戏份因故推迟,龙一仪和其他演员在忍受蚊子攻击的同时,苦中作乐相互讲起拍摄趣事,切磋演技,还因其开朗独立、不怕艰苦的性格结合角色“刘胜男”而获“男哥”昵称,整个剧组氛围非常融洽。开拍时,龙一仪立刻进入状态和实力演员王迅的对手戏演得相当精彩,甚至有工作人员忍不住大赞:“男哥的戏演得真好,太专业了,给我们减少了很多工作量,常常拍摄一次就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