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火花像蝴蝶》首曝片花 胡军为爱痴狂

2012年09月28日11:21  新浪娱乐 微博
《像火花像蝴蝶》集体海报 《像火花像蝴蝶》集体海报
胡军霸气 胡军霸气

  新浪娱乐讯 由华夏视听环球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和于正[微博]工作室联合出品,于正担任制片人,李慧珠[微博]、邓伟恩执导,李顺慈编剧,胡军[微博]、江一燕[微博]、王艳主演的电视剧《像火花像蝴蝶》首曝片花。该剧改编自毕飞宇编剧的电影作品《摇啊摇,摇到外婆桥》,讲述了在战争阴影下的旧上海发生的一段恩怨情仇。

  《像火花像蝴蝶》描绘了上海滩最后一段风花雪月的故事,片花中,江一燕饰演的歌女宋永芳和胡军饰演的上海滩老大段绍荣爱恨缠绵,两人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纠葛让人唏嘘不已。其中他们初次邂逅、缘定今生,最终缔结连理的场景都有呈现,在乱世中他们用生命去诠释爱情,用执着去坚守信仰,这种忠贞不渝的爱情感天动地。此外,其他人物的爱情线在片花中也有展现,比如霍政谚[微博]饰演的唐立天对宋永芳的“痴念”;“晴格格”王艳饰演的孙玉珍对段绍荣的“苦念”;苑新雨饰演的段宁对唐立天的“执念”等。

  剧中江一燕将敢爱敢恨、洒脱率真的宋永芳演绎的活灵活现,她独立自主的性格让胡军饰演的段绍荣为之倾心,但时值战争年代,时局动荡,他们的爱情注定命运多舛,两人最终的命运走向令人期待。据悉,该剧将于明年登陆各大荧屏与全国观众见面。 (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