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缘勿扰》秦岚演职场丽人鼓励白领追爱

2012年09月29日11:40  新浪娱乐 微博
秦岚苏有朋戏中斗嘴 秦岚苏有朋戏中斗嘴
秦岚表情可爱 秦岚表情可爱
秦岚苏有朋讨论剧本 秦岚苏有朋讨论剧本

  新浪娱乐讯 由赖水清执导,苏有朋[微博]、秦岚[微博]主演的电视剧《非缘勿扰》正在无锡热拍,该剧改编自网络小说《新剩女时代》,讲述了时下年轻一族为追求个性人生选择不婚生活的诙谐故事。近日,片方曝光了一组最新剧照,身着靓丽干练职业装的秦岚,俨然成为了职场上的美丽俏佳人。

  剧照中,饰演都市女白领的秦岚造型鲜艳多变。据悉,为这些服装,首次担任制片人的苏有朋可谓“下足血本”,不仅派出几路服装师花了数月时间,跑遍时尚品牌服装店,还自掏腰包,砸百万台币重金,为几位主演添购行头,而女主角秦岚在剧中的造型更是占“重头”。

  剧中,秦岚饰演在职场上风生水起的“白骨精”和在情场上大胆寻求自我的“双面佳人”。工作中,她是能力超强的“营销推手”,凭借着自身的专业与敬业,获得了老板的赏识和提拔;爱情中,被初恋男友以“前程”为由提出分手后,她毅然选择了孑然一身的不婚族生活。

  谈及剧中她对于婚姻的排斥态度,秦岚表示,《非缘勿扰》虽然是一部讲述不婚族的电视剧,但并没有提倡不婚的意思,反而是要鼓励大家想爱就爱,勇敢去爱,“婚姻对很多人来说意味着一种压力和束缚,相信如果只是单纯的恋爱,没有房子、车子、孩子这些因素的考量,很多情侣都会发展的一帆风顺,《非缘勿扰》就是通过一种极端并且诙谐的方式告诉大家,不要因为那些外在的条件向现实妥协,我们要勇敢的追求自己想要的爱情。”(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