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峰担心没机会夺视帝 《雷霆扫毒》收视佳

2012年10月02日07:51  新浪娱乐 微博
林峰在《雷霆扫毒》的韦Sir形象十分好 林峰在《雷霆扫毒》的韦Sir形象十分好
林峰要到内地拍剧掘金,不知会否影响拿奖 林峰要到内地拍剧掘金,不知会否影响拿奖
郑嘉颖要凭《怒火街头2》连庄视帝宝座不乐观 郑嘉颖要凭《怒火街头2》连庄视帝宝座不乐观
钱嘉乐在《巴不得妈妈》的演出胜在有口碑,属于黑马分子。 钱嘉乐在《巴不得妈妈》的演出胜在有口碑,属于黑马分子。
黎耀祥在《造王者》的表现不算突出 黎耀祥在《造王者》的表现不算突出
陈豪在《天梯》的演出还需要时间紧扣观众 陈豪在《天梯》的演出还需要时间紧扣观众
马国明在《On Call 36小时》表现令人惊喜 马国明在《On Call 36小时》表现令人惊喜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继郑嘉颖[微博]、黄宗泽[微博]之后,林峰终于向无线争取到时间前往内地拍剧掘金,据知他在内地拍剧的身价20万元人民币一集,30集剧就稳赚600万元人民币。不过,北上掘金随时遇上“失奖危机”,因为无线台庆颁奖礼多数在12月初举行,他当时正为剧集赶工,幸好今年对手不算突出,他凭《雷霆扫毒》韦Sir的男子汉形象,夺得视帝的机会相当高,不过他却担心没机会拿奖。

  无线以前一直保护林峰在电影上的市场价值,加上工作太忙,所以没有让他接拍内地剧。但看见郑嘉颖、黄宗泽、吴卓羲都前往内地掘金,所以林峰再次提出要求回内地拍剧,由于价钱吸引,令无线愿意“放他一马”。

  内地拍剧20万一集

  林峰接拍30集古装剧《紫钗奇缘》,昔日无线当红编剧贾伟南[微博]编写,林峰饰演李益。由于制片人叶璇[微博]过往与林峰合作过3部剧集,所以林峰给予“友情价”,每集20万元人民币,仅次于郑嘉颖的25万元人民币身价。林峰这次吸金600万元人民币,10月中于横店开拍,大概拍摄两个多月,他昨天(10月1日)在澳门演出国庆活动时透露,希望赶在圣诞节前煞科,回香港准备1月底的红馆演唱会。由于不知道剧组档期,林峰届时未必能返回香港出席无线台庆颁奖礼。

  担心缺席可能拿不到奖

  问林峰不出席台庆颁奖礼,可担心成绩受影响?林峰说:“如果有奖,我当然希望能回香港亲自领奖。”言下之意,届时只要看见他回香港就是代表有奖?林峰说:“是吗?我不知道。届时未必能回香港,岂不是冻过水(没机会拿奖)?”

  钱嘉乐黑马突围

  今年视帝视后之争势均力敌,通常近台庆月播出的剧集能让观众有较深印象,林峰在《雷霆扫毒》饰演的韦Sir表现越来越好,而且在一众“无线亲生儿子”之中,只有他没尝过视帝滋味,每次只赢得观众投票的“我最喜爱男演员”,所以他今年很有机会在对手不强的情况下胜出。至于今年的对手包括郑嘉颖《怒火街头2》、黎耀祥[微博]《造王者》、陈豪《天梯》、马国明《On Call 36小时》,而口碑不俗的《巴不得妈妈》,男主角钱嘉乐被视为黑马分子。

  林峰表示《雷霆扫毒》播映一星期,每集收视都有30点以上,成绩理想;剧情仍没进入戏肉,所以对收视有期望。无线近年不少剧集都烂尾收场,林峰强调《雷》剧绝对不会烂尾:“回忆当天拍至尾声时,仍有不少大制作爆破场面。”(颖颖)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