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洁《特种兵2》为爱赤跑 与吴京陷三角恋

2012年10月04日13:05  新浪娱乐 微博
刘晓洁表情哀伤 刘晓洁表情哀伤
三人身陷三角恋 三人身陷三角恋
吴京与刘晓洁 吴京与刘晓洁
吴京与刘晓洁片中造型 吴京与刘晓洁片中造型

  新浪娱乐讯 由《我是特种兵》原班人马打造的第二部《我是特种兵之利刃出鞘》正在江苏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由南京军区前线文工团联手江苏电视台共同制作,刘猛编剧并执导,嵇道青担任制作总监。曾在《我是特种兵》中成功的一人分饰双角而成为观众心中“军花”代言人的刘晓洁,再次延续了前部戏中的情感传奇,在《利刃出鞘》中与吴京深陷三角恋。

  身陷三角恋情

  刘晓洁坦言表演很过瘾

  由前线出品的军事大戏《我是特种兵》在央视热播之后,刘晓洁因为在剧中成功的一人分饰双角――为爱付出一切的小影和清纯可爱的丫头,而成为观众心中的“军花”代言人。而在第二部《利刃出鞘》中,刘晓洁饰演的林晓晓与“红细胞小组”成员何晨光(吴京 饰)本是青梅竹马,后来又与“双狙人”之一的王亚东(傅程鹏 饰)坠入爱河,从而展开了一段纠葛的“三角恋”。

  原来,刘晓洁此次在剧中饰演何晨光的初恋女友林晓晓,林晓晓在和何晨光有了一段青涩之恋后,最终选择了王亚东。而这场三人之间的纠葛,令林晓晓身心疲惫。刘晓洁笑着说,刘猛导演在这次剧中,将人物的感情线处理的非常细腻。作为一位军事题材编剧和导演,刘猛在感情线上的用心也可见一斑。“很多小细节、小包袱,演起来让我觉得很过瘾,导演的心思很细腻。”她举例说,比如一场三人见面的戏中,何晨光和王亚东两个情敌见面,一面是何晨光的苦心劝说,一面是王亚东不动声色的为林晓晓穿上拖鞋,一组鲜明的对比,让她心生难忘。“我想这样的设计,会让每一个女生心有感触吧。”

  为爱一路赤跑

  刘晓洁曝幕后感人故事

  《非凡英雄》中的烽火佳人慕容清,《我是特种兵》中单纯善良的小影,《仙剑奇侠传3》中为爱付出的狐妖万金枝,《真爱无敌》中无私奉献的黄真真……刘晓洁饰演过各色性格鲜明的女性角色,而这次在《利刃出鞘》中,她不仅挑战了复杂的三角恋情,还上演了为爱一路赤跑的痴情戏码。据刘晓洁介绍,剧中,林晓晓与王亚东正为三角恋情所困惑,两人发生激烈争执,而情绪激动的林晓晓更赤着双脚跑出王亚东家门。谈及这场“为爱赤跑”的感人场面,刘晓洁表示:“这次我扮演的林晓晓不再是以往我常常扮演的那种性格柔弱的女孩子,而是非常有个性,她用的都是一些比较激烈的方式表达自己的爱情。和之前不远万里追随恋人的小影一样,林晓晓也是一个痴情的女孩。”

  据悉,拍摄这场戏时,正值南京的初秋,9月的南京依然燥热不安。刘晓洁在正午的阳光下,一遍遍拍摄,刚画好的妆容一会儿就被汗湿了,更要命的,她还要在赤着脚在一段上坡的柏油马路上奔跑。刘晓洁坦言:“‘为爱赤跑’的戏码确实很感人,但是这场戏的幕后故事更加让我感动。作为一名演员来说,我要特别要感谢导演刘猛,因为他非常的细心。拍摄前,刘猛一遍遍的要求剧组工作人员将路面清理干净,担心有木头钉子之类的杂物扎到我的脚。正是这种让我倍感温馨的小细节,才能支撑我拍摄出大场面的感人故事。”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