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白发》吴奇隆马苏情断武当劫(图)

2012年10月05日13:03  新浪娱乐 微博
马苏一展笑颜 马苏一展笑颜
吴奇隆马苏甜蜜 吴奇隆马苏甜蜜
吴奇隆叶祖新身穿丧服 吴奇隆叶祖新身穿丧服
武当四徒 武当四徒

  新浪娱乐讯 浪漫武侠剧《新白发魔女传》本周第四章“武当劫”即将登陆湖南卫视[微博],江湖大战惊险开场,掀起震撼武侠风,吴奇隆[微博]与马苏[微博]情感触礁,遭遇空前危机,而更大的阴谋与迷局也将层层展开。据悉,目前该剧网络总点击量已轻松突破5亿次,“武当劫”主题的播出,有望再创新高。

  50万实景搭建武当殿

  本周第四章“武当劫”是整部剧中最为关键的转折,剧情到此达到一个小高潮,围绕着王位、权力、利益的明争暗斗,武当、东厂、锦衣卫、明月峡四方势力之间的矛盾日渐白炽化。一方面,东厂联手锦衣卫围攻武当,蓄意挑起战争,而另一方面,为保住明月峡,练霓裳假借玉罗刹之名,引锦衣卫上武当,四股力量终于齐聚武当,一决高下,一场席卷武林的惊世浩劫,即将上演。

  据了解,作为“武当劫”部分的主场景武当大殿,制片方在选景之初曾多方考察,但最终为突出新意,展现别样的武当景致,不惜重金斥资50万,采用全部实景搭建,而且摆设、布置、配景等细节部分,也是精益求精。“武当劫”六集,大气磅礴的武当大殿将首次全景式呈现,必定带给观众耳目一新的视觉感受。

  据工作人员介绍,拍摄“武当劫”戏份时,正值横店盛夏,影棚内气温高达50多度,由于光线效果,又不能开窗通风,十分挑战工作人员的耐热极限。为了保证正常拍摄,剧组每天都会贴心的准备冰块、绿豆汤等消暑物品,吴奇隆等一众主演更是想出各种方法战高温,纸扇、风扇、鼓风机、消暑贴,全部派上用场,剧组又搭建了2个空调房,让工作人员轮流休息。

  真拳实打新武侠

  “武当劫”门派大战夺人眼球,武当四象剑阵再现,两仪剑法合力发威,更有神秘武林高手加入战局,引发连环混战。真拳实打的功夫,层出不穷的招数,新颖的动作设计,加上新鲜的对打组合,拒绝花拳绣腿,刀剑出鞘的精彩打斗,必将掀起一轮震憾人心的武侠风,让观众过足武侠瘾。

  据悉,为了展现惊心动魄的厮杀场面,吴奇隆等演员可是吃尽了苦头。因为牵扯人物众多,每一个镜头要重复拍摄许多条,所以常常一个武打动作就要反复做很多遍。当时是外景拍摄,天气高温酷热,穿着厚厚的戏份,几个动作下来就已经大汗淋漓,衣服全部湿透,而且蚊虫特别多,为此剧组还专门配备了帽子和杀虫剂,但演员们个个精神抖擞,默契配合拍摄,没有任何怨言,拍戏之余也不忘勤加练习,所以拍出的武打效果非常精彩。

  吴奇隆马苏虐恋升级

  “惊世恋”中,卓一航与练霓裳冲破门派束缚,展开甜蜜热烈,而“武当劫”部分两人在共同度过一段难忘的快乐时光之后,情感却遭遇空前危机,而且是最为严重的致命打击,再度升级虐恋指数。卓一航身世之谜揭开,练霓裳误杀紫阳道长,面对血淋淋的残酷现实,真心相爱的两人能否经得住考验,令观众颇为担忧。

  据了解,随着“武当劫”的来临,多场飙泪戏份也将与观众见面,而哭戏最为挑战演员演技,内心戏的把握极其不易。吴奇隆在剧中将一展哭功,情绪拿捏十分精准到位,将情感触礁、家仇恩怨与爱情的博弈斗争展现的淋漓尽致,层层递进,催人泪下。而马苏在剧中有一段哭到情绪崩溃的戏份,更是直呼“哭得把整个人都像掏空了一样,这样的感情实在是太血腥太暴力。”

  一波三折 谜底又陷迷局

  《新白发魔女传》自开播以来,便以紧凑的叙事,宏大的场面,迅速抓住观众的眼球,环环相扣的剧情发展,“迷情计”、“无情局”、“惊世恋”、“武当劫”等七个主题的巧妙设计,展现周播剧特色,每一单元独立成章,而又留足悬念,故事情节引人入胜,深获好评的同时,也着实吊足了观众的胃口。

  第四章“武当劫”承上启下,是整部剧的重大转折点,意义非凡,而剧情可谓一波三折,许多埋设的线索将层层揭开,耿绍南身份之谜,卓一航与明月峡的恩怨,在揭开谜团之际,却又陷入更大的迷局之中,更为复杂的阴谋,更加错综的情仇,也让故事发展愈发扑朔迷离,称得上是“谜中谜,局中局”,引发无数猜测的同时,也更加提升观众的期望值。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