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海峰《营盘镇警事》演出中国刑警精气神

2012年10月05日18:09  新浪娱乐 微博
丁海峰演出中国刑警精气神 丁海峰演出中国刑警精气神

  新浪娱乐讯 由张嘉译、丁海峰、王海燕领衔主演的电视剧《营盘镇警事》在中央一套黄金时段播出以来,该剧凭借接地气、自然不做作的叙事方式成功吸引了大批观众。在电视圈里面因经常扮演具有人情味儿好警察而被观众所熟悉的丁海峰在剧中出演雷厉风行的中队长赵光明。

  《营盘镇警事》中,丁海峰饰演个性刚直的中队长赵光明,与张嘉译饰演范党育是一对纠结搭档,两人因性格和办事方式的差异,经常在斗气中联手破获重要案件。很多观众都说道,丁海峰只要一穿上警服,就完全融入到警察的这个角色当中去,这也就是为什么很多导演邀请他出演警察这个角色的原因之一,是因为丁海峰真的具有这种气场。他塑造的多个军人形象颇有几分“刚毅中不失儒雅、桀骜中深藏柔情”的风采,以他不懈的努力一次次为观众呈现着鲜活的艺术形象,也使我们时时感受着一位承载着责任、激情与真诚的优秀演员在脚踏实地的成长。

  丁海峰塑造的军人形象几乎涵盖了我军各个时期的各个兵种,他们洋溢着不同年代的铁血豪情,他们同属军人形象却又个性鲜明地彰显着各自独特的魅力。

(责编: sammi)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