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家佳牵手袁弘默契十足 网友连呼穿越

2012年10月08日12:11  新浪娱乐 微博
邓家佳袁弘默契十足 邓家佳袁弘默契十足
邓家佳袁弘搭档 邓家佳袁弘搭档
邓家佳展现喜剧天赋 邓家佳展现喜剧天赋

  新浪娱乐讯 邓家佳[微博]与十三爷袁弘[微博]在深圳卫视《年代秀》首次牵手,共同出任90年代的嘉宾。俊男美女的外形、跨越时空的联合,反而使他们二人默契十足,在一个比划一个猜的环节中,邓家佳更是发挥其喜剧天赋,夸张的肢体语言让观众们捧腹不已。

  邓家佳《年代秀》牵手袁弘  网友呼穿越

  邓家佳作为《年代秀》的常驻嘉宾之一,整个十月都会“驻扎”在90年代,而她的最新搭档也变成了“十三爷”袁弘。一个是《爱情公寓》中活泼可爱的“小姨妈”唐悠悠,一个是《步步惊心》中潇洒倜傥的王爷,尽管不少网友大呼“最热喜剧和最火穿越剧这种组合,给人的感觉简直太穿越了。”

  邓家佳发挥喜剧天赋 

  在当晚的节目中,邓家佳再次展现喜剧功底。在“一个比划一个猜”的环节中,邓家佳需要根据耳机中听到的歌曲进行相应的表演,但却不能说一个字,然后搭档根据她的比划猜出歌曲名字,回答正确最多者胜出。当音乐转换到《我是女生》时,邓家佳为了表达出“女生”的意思,甚至将身体摆出夸张的“S型”,瞬间引爆现场,也获得了观众们对其“真性情”的褒奖。

(责编: sisi)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