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母》落幕 叶静出演受气女婿获好评

2012年10月08日14:21  新浪娱乐 微博
叶静《岳母的幸福生活》饰演男一号朱一山 叶静《岳母的幸福生活》饰演男一号朱一山

  新浪娱乐讯 国庆期间,家庭伦理轻喜剧《岳母的幸福生活》在北京、深圳两大卫视热播,并凭借高收视华丽落幕。剧中,不仅王丽云与李勤勤[微博]“岳母与婆婆”之间的高手对戏格外吸引眼球,实力演员叶静[微博]游刃有余的表演同样广受观众好评,他饰演的“受气女婿”朱一山更是被赞“很真实,接地气”。

  电视剧《岳母的幸福生活》中,叶静与柳岩[微博]首度联手饰演一对夹在岳母与婆婆之间的新婚夫妻。该剧自登陆北京、深圳卫视后收视飙升,一跃占据收视榜首引发观众追捧。剧中,叶静饰演的“受气女婿”朱一山虽然抱得美人归,但面对生活中的坎坎坷坷也尝尽辛酸走过低迷,甚至与媳妇申紫(柳岩饰演)闹到离婚的境地。而最终朱一山终于从失败的阴影中走出来,生意也逐步走向正规,终于过上了属于自己的“幸福生活”。面对“朱一山”这个角色,叶静表示:“虽然有的观众觉得这个角色有点懦弱无能,但我认为是角色的性格使然,他所做的一切都是因为他心里有爱,虽然他每天周旋家里的各种关系,很辛苦,但这些对他来说都是甜蜜的负担,不过在这种种的生活磨砺之后他也逐渐成长为一个合格的老公与女婿,我相信这样的角色最终会受到观众的认可,这也是我近期拍摄的电视剧中自己很喜欢的一个角色,因为他很真实。” 

  据悉,除了《岳母的幸福生活》热播外,不久前刚刚落幕的《米脂婆姨》中叶静饰演的男一号“杜仲”也格外吸引观众眼球。目前,叶静正在新疆忙于由张纪中[微博]担纲总导演的新剧《屯戍西疆》的拍摄当中。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