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文宗》萧浩冉谋杀陈子昂与李曼反目

2012年10月08日14:41  新浪娱乐 微博
《大唐文宗》萧浩冉饰“段简” 《大唐文宗》萧浩冉饰“段简”
《大唐文宗》萧浩冉、李曼剧照 《大唐文宗》萧浩冉、李曼剧照
《大唐文宗》萧浩冉、黄海冰剧照 《大唐文宗》萧浩冉、黄海冰剧照

  新浪娱乐讯 三十集大型历史传奇剧《大唐文宗》由著名演员黄海冰[微博]、李曼[微博]、李芯逸[微博]、王姬[微博]领衔主演。以唐代大诗人陈子昂生平为主线,讲述了一代“文化英雄”陈子昂的悲剧史诗。剧中,“内地小元彬”萧浩冉再演大反派,全新演绎历史争议人物。

  在《大唐文宗》中,青年演员萧浩冉饰演剧中大反派“段简”,从小深受父亲影响,贪图权势买官欺善,为达目的不择手段,不仅与李曼姐弟反目,最终还成为了谋杀陈子昂的侩子手。在塑造“段简”这个在历史上颇具争议的人物时,萧浩冉翻阅大量历史资料,开拍前便做足功课。“有人说是他(段简)最后杀害了陈子昂,但是我觉得其实他只是一个被人利用的侩子手,毕竟他们从小一起长大。所以我并没有把他刻画成一个十恶不赦的一个人,面对朝廷的命令,他也有犹豫,也有纠结,甚至希望能够劝说陈子昂,让他免于一死。”对于角色萧浩冉有着自己的理解。已经在《第四片甲骨》、《绝杀》等影视剧中不止一次出演反派的萧浩冉对于这类型反派角色并不排斥,除了在享受这类角色带给他演技上挑战的同时,还表示希望通过自己对亦正亦邪的的演绎,让角色更加饱满更富有生命力。

  目前,电视剧《大唐文宗》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与观众见面。文/阶梯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