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火》热播 甘婷婷“提拔”吴奇隆

2012年10月08日14:58  新浪娱乐 微博
吴奇隆、甘婷婷《向着炮火前进》剧照 吴奇隆、甘婷婷《向着炮火前进》剧照
甘婷婷《向着炮火前进》剧照 甘婷婷《向着炮火前进》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海润影视[微博]出品的抗战大戏《向着炮火前进》近期正在全国八家地方频道热播,该片汇集了吴奇隆[微博]、甘婷婷[微博]、王新[微博]、谢孟伟[微博]等演员。甘婷婷是 “有经验的女八路”,出演过多部抗战题材影视剧。而与其首次搭档的吴奇隆,则是首次出演抗战题材。有网友表示,甘婷婷拍摄抗战题材剧经验丰富,一定得多多“提拔”吴奇隆。

  作为2012年度海润影视的大戏,《向着炮火前进》正在全国八家地面频道热播。该剧是甘婷婷与吴奇隆首度合作,两人配合默契,擦出了不少火花。剧中甘婷婷饰演女八路密码破译员上官于飞,在参与过《高粱红了》、《新四军女兵》、《生死正名》、《新亮剑》等多部抗战题材的戏剧拍摄之后,她即被称为“有经验的女八路”。而与其搭档的吴奇隆则是首次出演抗战题材的电视剧,有网友表示:甘婷婷拍摄抗战题材剧经验丰富,一定得多多“提拔”吴奇隆。

  眼下《炮火》热播,甘婷婷表示:虽然这次的角色看上去是为柔弱的女生,但与以往的抗战戏不同,她这次饰演的上官于飞拥有高学历留学归来的优秀人才,在革命道路上背负艰巨的任务。这在以往参演的角色中是没有尝试过的,除了感情戏之外,她觉得最过瘾的是与男生一起在战场上杀敌,并且随时会有爆炸的危险,因此饰演这个角色有很多挑战,文武双全也让这个角色显得更加饱满。而在谈到与吴奇隆的合作时,她表示自己非常开心,也学到了很多东西,吴奇隆的粉丝非常多,她也会经常关注网友的看法。对于网友提出让甘婷婷多多“提拔”吴奇隆的要求,甘婷婷则笑着说:“吴奇隆很有经验,不像是抗战新人。”(TG/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