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孟伟吴奇隆《炮火》因甘婷婷大打出手

2012年10月08日15:01  新浪娱乐 微博
电视剧《向着炮火前进》剧照 电视剧《向着炮火前进》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偶像抗日大戏《向着炮火前进》陆续在地方台热播。该剧讲述了在飞虎岭占山为王的土匪雷子枫在八路军领导下抵御日军侵略的热血故事,汇聚吴奇隆[微博]、甘婷婷[微博]、谢孟伟[微博]的超高人气组合,使得该剧收视率屡攀新高,不断横扫各地收视纪录。

  凭借电视剧《小兵张嘎》中“嘎子”而家喻户晓的谢孟伟,出演电视剧《向着炮火前进》中“石敢当”,其因偶然外出狩猎得到的日军战机小黑盒而致使石家惨遭灭门,幸被吴奇隆饰演的飞虎岭土匪“雷子枫”救出,并加入了土匪的队伍抗击日军。

  在电视剧《向着炮火前进》中,谢孟伟与吴奇隆磨擦不断,更因甘婷婷而大打出手。谢孟伟饰演的“石敢当”憨厚老实,颇受甘婷婷饰演的八路军“上官于飞”的照顾,谢孟伟对其关怀备至甚是感激。吴奇隆饰演的“雷子枫”对“上官于飞”爱慕有加,常对其进行骚扰,“石敢当”不失时机的出来进行阻扰和破坏,导致两人大打出手。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