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特种兵之2》徐洪浩演技受肯定

2012年10月08日15:46  新浪娱乐 微博
徐洪浩 徐洪浩

  新浪娱乐讯 近日来,江苏卫视[微博]热播的《我是特种兵之利刃出鞘》收视率一路飙升,引起观众和网友热议。新浪微博上一批又一批的粉丝加入了对该剧的大讨论。吴京[微博]饰演的“何晨光”,徐佳饰演的“王艳兵”和赵荀饰演的“李二牛”,作为三种不同身份进入军营的90后,给观众带来了新鲜的视觉享受和崇高的精神共鸣。

  除了剧中的3位主演引人注目外,在剧中饰演有着国外留学背景的新派教导员龚箭一角,也让人拍手称赞。饰演龚箭的是前线文工团知名演员徐洪浩,之前在《我是特种兵》中饰演有情有义的硬汉陈排长。这一次,徐洪浩刚从《锁定美军特使》的男一号中释放出来,就加入了《我是特种兵之利刃出鞘》的剧组,可谓是片约不断,马不停蹄。经过多部好戏的历练,影评专家们普遍反映,徐洪浩的演技大增,戏中收放自如,非常自然,不露痕迹的把一位新时代军营的政工干部,饰演的入木三分,少了唠叨的说教,多了丰富的个性化特征。

  对于这些赞许,徐洪浩自己说:“这两年确实戏越来越多了,人也更忙,但是这次的角色我是把心沉下来演的,是一种沉淀后的绽放,我演之前也给角色做了很多设计,和刘猛导演探讨过多次,希望观众能够喜欢。”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