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关》热拍 演员张春年投身抗战

2012年10月09日17:17  新浪娱乐 微博
张春年写真 张春年写真

  新浪娱乐讯 抗战悬疑剧《出关》汇集了众多内地优秀演员的加盟,该剧由军旅影视剧金牌策划人李洋[微博]大校担当艺术总监,曾执导过《八路军》、《延安颂》的导演宋业明担当指导。多以古装戏和年代戏示人的“老戏骨”张春年此次调转戏路,投身抗战。

  电视剧《出关》以一群被俘的红军战士和充满爱国情怀声称要出关抗日的川北军阀为故事的主要人物,讲述了这两支队伍从最初的对抗到最后团结一致,出关抗日的故事,在这个过程中充满了阴谋与悬念,但是红军官兵一直恪守信仰,运用智慧和意志最终将攻破敌心与押解自己的敌人共赴国难。电视剧《出关》力图以全新的视角为观众们展现出一个有所不同的传奇故事。素有“刘全”专业户之称的“老戏骨”张春年此次调转戏路在剧中饰演了中心耿耿的国民党团长的随从胖马猴。虽剧中的胖马猴是个有着鲜明个性的人物,他不仅忠心耿耿更是敢爱敢恨,在做事上有着自己的一套法则,最终在共产党的感召下,他跟着他的团长一起弃暗投明,投身抗战。

  对于此次饰演胖马猴这个人物,张春年坦言:胖马猴是个很鲜活的人物,他忠心,且做事能伸能缩又不乏幽默感,最重要的是他有着一颗爱国的心,最终走上了爱国护国的道路。据悉,该剧目前正在紧张的拍摄中,期待张春年在《出关》中的精彩表现。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