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人气学员将亮相新版《记歌词》

2012年10月12日14:2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我爱记歌词》将改版亮相 《我爱记歌词》将改版亮相
好声音人气学员将助阵 好声音人气学员将助阵

  新浪娱乐讯 近日,在浙江卫视[微博]新版《我爱记歌词》的录制现场,平安、多亮、金池等多位“好声音”的人气学员悉数亮相记歌词的舞台。每周六21:21新版《我爱记歌词》将与观众见面。

  在新版《我爱记歌词》节目中,将与以往的节目完全不同,赛制发生质变。新版《我爱记歌词》是将选手进行一对一PK赛,真正的做到对战最强音,然后由百位评声团团员进行亮灯选择。另外,还需要以为专业导师担任评声团团长,进行专业点评和打分。节目组工作人员称,几经选择,将目光锁定在孙楠身上。通过几期的节目录制,孙楠的专业知识毋庸置疑,并且有自己的坚持和喜好。另外,孙楠还很有娱乐精神,现场笑料不断,观众气氛热烈。

  改版之后的《我爱记歌词》,最大的看点除了加盟一位专业导师孙楠,好声音人气学员也悉数亮相。而他们在新版《我爱记歌词》中充当着与参赛选手进行帮帮唱的角色。有趣的是,这些好声音的学员在演唱实力上自然是毋庸置疑的,但是在记歌词的环节上却“蒙混过关”。平安的高音能让观众感到惊艳,同样,平安的差记性也能让观众大跌眼镜。(TG/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