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钱的事》发布会 赵家班弟子助阵

2012年10月12日18:40  新浪娱乐 微博
录制现场 录制现场
胖丫、杨冰、汤潮、于月仙、小超越 胖丫、杨冰、汤潮、于月仙、小超越
唐鉴军 唐鉴军
唐鉴军和于月仙 唐鉴军和于月仙
田野和小沈龙 田野和小沈龙
小超越、田野、唐鉴军、于月仙、小沈龙 小超越、田野、唐鉴军、于月仙、小沈龙
演员演唱二人转 演员演唱二人转
杨冰和汤潮 杨冰和汤潮
主创接受访问 主创接受访问
主演大合影 主演大合影
主演唐鉴军 主演唐鉴军
主演田野 主演田野
主演于月仙和小沈龙 主演于月仙和小沈龙

  新浪娱乐讯 由赵本山、小沈阳[微博]、于月仙等主演的都市喜剧《不是钱的事》将于10月15日登陆天津卫视。10月12日晚,该剧在京举行首播发布会,剧中演员于月仙、唐鉴军[微博]、程野[微博]、胖丫等到场助阵,为剧集宣传造势。

  “谢广坤”咸鱼翻身  新剧演帅哥

  《马大帅》、《乡村爱情》……,由赵本山及其弟子主演的一系列农村喜剧可谓红遍大江南北。《不是钱的事》则是赵家班打造的第一部都市喜剧,该剧讲述了在文化体制改革背景下,东北二人转演员面临着团队解散的危机。不过,他们通过努力克服了来自市场、家庭、资金等方面的困难,最终改写了团队的命运。

  在《乡村爱情》系列电视剧中,唐鉴军扮演的老汉谢广坤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不是钱的事》中,他终于咸鱼翻身,用唐鉴军的话说终于演了一把帅哥。据他介绍,在《乡村爱情》中,谢广坤是一个60多岁的老头,头发还有点秃。在《不是钱的事》中,他不仅拥有一头茂密的头发,而且扮演的角色也就不到40岁,十分精神。

  唐鉴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以往赵家班主演的都是农村戏,希望这次《不是钱的事》能给大家带来新的感觉。

  程野狂追于月仙  恋情复杂

  在《不是钱的事》中,各个角色情感关系颇为复杂。据于月仙透露,在剧中她饰演二人转表演队的副队长,不仅是个女强人,还是个大龄剩女,和程野上演了一段姐弟恋。而程野在剧中则是二人转表演队的音响师,是一个带着孩子的光棍。

  “对喜欢的人我总是暗暗关心,不敢表白,因为在剧中和于月仙是一个单位的,怕影响不好。”程野笑称,虽然在剧中角色其貌不扬,但也有人追求,胖丫就是他的忠实爱慕者。

  值得一提的,随着春晚临近,赵家班是否上春晚也成了大家关注的重点。不过对于春晚的相关事宜,唐鉴军、于月仙等赵家班成员口径十分一致,表示这些都是师傅定,做学生的暂时不知道。

  嘉阳/文 王黎/图片

(责编: yxj)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