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雯心袁娅维《舞动好声音》唱跳激光舞

2012年10月13日15:11  新浪娱乐 微博
袁娅维和邓雯心 袁娅维和邓雯心
两人唱跳激光舞 两人唱跳激光舞
《舞动好声音》双人激光舞 《舞动好声音》双人激光舞

  新浪娱乐讯 《中国好声音》的战火随着梁博的夺冠而逐渐消散,不过好声音的各位学员却没有闲下来,除了参加好声音的全国巡演,还为“兄弟节目”《舞动好声音》助阵。在本周《舞动好声音》中,“中国好声音”的人气学员平安、袁娅维、郑虹、丁少华、黄鹤、权振东将加盟到节目中,与舞动好声音的选手合作,其中突破最大的就是袁娅维与邓雯心的合作唱跳激光舞。

  袁娅维在好声音第一轮凭着一首《弯弯的月亮》而人气高涨,随后的演出也征服了很多观众。而在本周的舞动好声音中,她将暂时放下“看家本领”,和代表“舞动”的邓雯心一起合唱并跳起了双人激光舞。此前的初选中,邓雯心一直凭借激光舞、充满高科技的舞蹈来晋级。这次她与袁娅维的合作,真正地一起沿用《中国好声音》的歌曲唱跳,而不是像以往单纯地在比赛中与其他选手比拼舞蹈。邓雯心与袁娅维的跨界组合能有怎样的表现?平安、权振东、郑虹等人又有怎样的惊人的演出?10月14日晚22:00浙江卫视[微博]的《舞动好声音》将揭晓。(湖水/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