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戍西疆》林保怡范文芳还原兵团岁月

2012年10月15日10:32  新浪娱乐 微博
林保怡饰演张汉勇 林保怡饰演张汉勇
范文芳饰演陆婉芝 范文芳饰演陆婉芝
贺丹丹饰演王亚平 贺丹丹饰演王亚平
陆剑民饰演周建斌 陆剑民饰演周建斌
马睿饰演冯燕 马睿饰演冯燕
熊晓雯饰演沈玉凤 熊晓雯饰演沈玉凤
叶静饰演张卫疆 叶静饰演张卫疆
郑心潼饰演周淑梅 郑心潼饰演周淑梅
周波饰演王大勇 周波饰演王大勇

  新浪娱乐讯 由制作人张纪中[微博]担任监制,讲述屯垦戍边的电视剧《屯戍西疆》已于九月底在新疆省哈密市开机。该剧由中青创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和杭州玄武影视有限公司出品。林保怡、范文芳[微博]、陆剑民、熊晓文、马睿[微博]、周波、叶静[微博]、李华、杨东、贺丹丹、郭超、姚懿纯、郑心潼、葛天、滕浩杰、卢杉、苏航、田璐菡等主演。

  《屯戍西疆》开机  还原历史真实故事

  《屯戍西疆》改编自同名小说,以1949年9月王震司令员率解放大军进军新疆屯垦戍边,1954年正式成立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为故事背景,讲述了实行农、工、商、学、兵相结合,党、政、军、企一体的特殊体制中的群体走过的58年风雨历程。通过林保怡饰演的张汉勇、陆建民饰演的周建斌,以及范文芳饰演的陆婉芝等第一代兵团人为线索,讲述了各个时期关于生产生活、建设发展、矛盾冲突、感情纠葛、命运多舛的故事。2014年,作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成立六十周年,《屯戍西疆》将通过荧屏为曾在新疆为建设奉献一生、度过风雨六十载岁月的兵团人致敬。

  林保怡投身西疆 新剧再现兵团人峥嵘岁月

  香港演员林保怡在剧中饰演男主角张汉勇,有着山东人的豪爽性格,直率、善良,有着坚忍不拔的毅力,但有时又急公好义,是个很生动的人物。曾在《金枝欲孽》《妙手仁心》《鉴证实录》中有过精彩表现的林保怡,首次投身西疆当起了兵团元老,作为第一代兵团人的代表人物,张汉勇身上集合着不少兵团人的特点。林保怡表示在初次接到剧本时,一口气读完并被张汉勇这样的人物吸引,这个角色不仅仅具有非常丰富的人物性格和语言,更重要的是从年龄跨度以及表演上对于自己来说都是一个挑战,对于角色信心满满的林保怡表示,励志要将兵团人的风采展现的淋漓尽致。

  此外,新加坡演员范文芳也是首次出演有着历史意义的一代兵团人,在剧中饰演具有中国传统女性特征且具有时代背景下的温婉女性陆婉芝。 (tg/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