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诚勿扰》全线升级 10月20日全新亮相

2012年10月17日10:22  新浪娱乐 微博
女嘉宾登场 女嘉宾登场
升级版嘉宾选择器 升级版嘉宾选择器
舞美升级 舞美升级
《非诚勿扰》全新舞美 《非诚勿扰》全新舞美

  新浪娱乐讯 《非诚勿扰》[微博]升级版节目将于10月20日全新亮相。节目音乐音效上新加流行金曲,男女嘉宾在舞台上也有微调,同时视觉包装和舞美灯光也做了优化,对此,《非诚勿扰》制片人王刚表示:“调整的出发点是保持创新,给观众新的观看体验,对规则、环节的一些微调,最终目的还是为了提高单身男女的牵手成功率。”而全新亮相的《非诚 视频:《非诚勿扰》升级版预告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勿扰》节目中还将增设一项特殊环节——“爆灯环节”。

  音效换新:流行金曲“千里挑一”

  据悉,《非诚勿扰》全新的音乐名单由网友投票选出,几乎都是最新最潮的流行歌曲。例如开场女嘉宾的上场音乐,权利反转女生上场的配乐,男嘉宾坚持心动女生不畏拒绝时的配乐,乃至男女嘉宾配对成功或失败离场的音乐都将有调整,而全新“爆灯环节”也将备有一段独特的音乐。据悉,这些歌曲将出自时下最流行的港台或者国际明星之口,不知这几首新曲能否像“前辈”们一样再度成为神曲。

  另外,本次升级将保留最经典的一首音乐——男嘉宾出场还是那首法国音乐人让-罗彻带来的《can you feel it》点燃全场。

  内容微调:男嘉宾大秀才艺  女嘉宾闺房曝光

  内容上,男嘉宾VCR采取“2+X模式”:“X是最大亮点,可以包含各种创意展示,比如才艺表演,或者创意礼物,更加彻底展现男嘉宾的个人魅力和生活情趣。” 在节目播出时,若将该环节整合成为“非诚勿扰X-man合辑”。

  男嘉宾展现机会多了,女嘉宾也不例外。新版《非诚勿扰》对于场上24位女嘉宾10项资料“大变脸”:“保留择偶标注,情感经历,家庭背景,家务能力,素颜照片,收支状况六项基本资料。修改四项基本资料:其中亲友评语、兴趣爱好和闺房真容三项通过视频展示的女嘉宾资料;第四项修改资料则是揭秘女嘉宾与未来另一半的约法三章。

  制片人王刚解释说:“十大资料改变以往女嘉宾资料重语言的情况,很多材料都是通过支离破碎的材料连接而成,这不利于男嘉宾对女方的了解。升级后,观众们可以看到女嘉宾的生活细节,比如骆琦这样的名门女所住的豪宅真貌,从闺房真容可以了解女嘉宾的脾气秉性、生活习惯等等,使得男嘉宾更加了解女嘉宾,也满足观众的好奇心。通过这些新资料的加入,让大家更多了解台下的女嘉宾到底是怎么样子的。” 他还透露女嘉宾资料的变脸让节目组工作量加倍:“因为三大项都是视频展示,这意味着每一位女嘉宾的每一项视频资料都要节目组去策划,然后拍摄剪辑,增加了很多的工作量。”

  视觉舞美:华美浪漫寻爱舞台

  后期包装部分,《非诚勿扰》在所有视觉版式上进行升级,全新加入“粒子”的视觉元素,此外,每个男嘉宾的资料都在本人上场时,在大屏幕上进行同步拉滚。同时男女嘉宾的联系方式并不仅仅用于相亲交友,还可作为情感话题讨论,公益目的联络等。

  在整体舞美升级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全新的主持人和男女嘉宾上台方式。据悉,过去节目中男嘉宾上场口将设计为“电梯与台阶”结合的模式——全新升级的电梯两侧新增弧形台阶,而24位女嘉宾正是将从这两个台阶上步入舞台。此外节目组还透露,男嘉宾将使用Ipad来选择自己的心动女生,Ipad上会显示女嘉宾的照片与名字,方便男嘉宾操作选择的同时对于电视机前的观众来说也更加直观。 (tg/文)

  《非诚勿扰》节目升级专题:

  http://weibo.com/pub/i/zt/weishoufafcwr

  《非诚勿扰》新浪微报名:

  http://baoming.sina.com.cn/signup/sheet/1

(责编: qbbear)
《非诚勿扰》升级版预告片

《非诚勿扰》升级版预告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