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战争》谢君豪戏里戏外皆精彩

2012年10月17日16:48  新浪娱乐 微博
谢君豪剧照 谢君豪剧照
谢君豪优雅 谢君豪优雅

  新浪娱乐讯 由谢君豪[微博]、涂松岩和姚芊羽[微博]主演,国内首部探讨“无子婚姻”的电视剧《宝贝战争》在多家地方台热播,收视喜人。戏里,谢君豪饰演钻石型男赵挥。他在职场上叱咤风云,却在生活中卷入因孩子而起的种种矛盾和烦恼中。戏外,他又是出书,又是演话剧,甚是精彩。

  多地热播 收视惊人

  该剧讲述了一个普通家庭的两代人因为“生子养子”问题而引发的种种矛盾。在剧中谢君豪首度演绎深陷爱情与亲情漩涡的父亲形象。在职场上叱咤风云,却在对女儿的抚养权上有心无力。被前妻野蛮控诉,抢走抚养权。谢君豪因为赵辉的慈父的形象深得民心。

  据悉,该剧分别在厦门影视频道、苏州社会经济频道、常州影视频道、济南影视频道、四川妇女儿童频道、威海电视台2套、威海电视台3套同时热播。收视攀升,十分惊人。不少网友称此剧为“最接地气的电视剧”,称谢君豪为“最具实力和接地气的影帝”。

  戏里戏外 格外精彩

  在戏里顺风顺水,如此精彩。戏外,谢君豪也不甘落后。他成为专栏作家,撰写专栏《豪情乱语》。 他写了两本书,名为《跳进人间烟火》和《采湳》。于香港出版,备受追捧。据悉,他年底或是明年将会出自己的第三本书。

  在被问及的戏外的生活时,他表示:“演戏精彩,生活更精彩。演戏时的精彩是别人无法得知的。而那种大玩大乐的生活并不叫精彩。把自己的生活安排的满满的,也不算精彩。内心的丰富才算的上真精彩。”(天海/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