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戍西疆》姚懿纯范文芳成兵团婆媳

2012年10月18日15:05  新浪娱乐 微博
姚懿纯 姚懿纯
姚懿纯剧照 姚懿纯剧照
姚懿纯写真 姚懿纯写真

  新浪娱乐讯 由作家李传佑同名小说改编而来的电视剧《屯戍西疆》目前正在新疆哈密紧锣密鼓的拍摄中,该剧由中青创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和杭州玄武影视有限公司出品,金牌制作人张纪中[微博]担任监制,汇集了两岸三地多位优秀演员加盟。其中,内地新生代实力女演员姚懿纯一改往日戏路在剧中饰演范文芳[微博]大儿媳、兵团第二代人周淑棠。

  该剧根据成立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为历史背景,讲述周、张两个家庭老中青三代兵团人的故事。在《屯戍西疆》中,姚懿纯饰演新疆建设兵团第二代建设者,新疆建设兵团政委周家女儿周淑棠,并与青梅竹马的张卫国相恋并嫁入张家成为范文芳的儿媳。剧中,姚懿纯饰演的周淑棠是一个朴实、善良、真诚的周家的大女儿、张家大儿媳。心地善良的她有点傻大姐的感觉,弟妹间有了困难绝不会袖手旁观,丈夫的弟弟张卫疆张卫疆从事个体经营惹上债务,不惜与丈夫一起变卖家产筹钱来帮助弟弟多过难关。

  据了解,早前在《黛玉传》中同样出演儿媳妇角色李纨,身在贾府但命运多舛。对此,能够出演范文芳儿媳一角的姚懿纯表示非常幸运,大呼“现代儿媳比古代儿媳好当”。在《屯戍西疆》中的姚懿纯和丈夫张卫国自小青梅竹马,在两家好关系的基础上结成连理,也是两家父母的心愿。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