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睿全新挑战《屯戍西疆》耍彪悍

2012年10月22日11:59  新浪娱乐 微博
马睿 马睿

  新浪娱乐讯 目前,由知名导演张纪中担任监制,曾剑锋担任导演的现代军旅题材电视剧《屯戍西疆》正在新疆哈密紧张拍摄中。该剧汇集了林保怡、范文芳、陆建民、马睿等一批两岸三地实力派演员的加盟,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为时代背景,讲述老中青三代兵团人为新疆建设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同时也通过几个家庭展现了三代人所面临的情感纠葛。

  曾主演过《医者仁心》、《双城生活》、《我在等你回家》、《如意》等多部热播剧的实力派演员马睿被越来越多的观众所喜爱,在她所饰演的角色里,有强势的、知性的、悲情的,有善良的、脆弱的、痴狂的,各式各样的女人演绎出别样的人生百态。此次在《屯戍西疆》里,马睿饰演驻扎在新疆的第一代兵团人——冯燕,一个背井离乡跋山涉水到新疆追求自己幸福的农村女人,性格上有着山东人的热情直爽,也有女人的细腻和“小心眼”,这对于出生在云南生活在上海的马睿是种全新的尝试。剧中马睿与林保怡、范文芳都有不同程度酣畅淋漓的对手戏,值得大家期待。

  在新疆早晚温差异常大的拍摄环境下,马睿让自己更加的深入到环境所营造的氛围当中去,自己就是冯燕,扎根在新疆的第一代兵团人,就是这段特殊的岁月构成了这一代人的一生,也深深影响了下一代的价值观念。让我们期待《屯戍西疆》早日搬上荧屏与观众见面,再现那段最真实的兵团岁月。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