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记歌词》好声音获孙楠赞誉(图)

2012年10月23日18:12  新浪娱乐 微博
《我爱记歌词》选手 《我爱记歌词》选手
好声音学员助阵 好声音学员助阵
主持人华少 主持人华少

  新浪娱乐讯 上周六(10月20日),《我爱记歌词》特别季“对战最强音”再燃战火,来自湖北省宜昌五峰土家族自治县的男孩祝家家不输“好声音”学员,赢得本场“最强音”的称号。而好声音学员平安作为“领唱”,助选手一臂之力演绎《我的歌声里》却反拉选手下马。

  祝家家自弹自唱“乡村”小调 获孙楠最高赞誉

  来自湖北省宜昌五峰土家族自治县的男孩祝家家,爸妈都是地道的农民。土家族爱唱山歌,而他的大姑和小姑也都是当地出了名的金嗓子。受家庭的影响,祝家家也从小练就了一副好嗓子。他比赛的第一首歌曲――《小洛巴的梦》,将自己的原创和山歌美妙的结合,引得现场观众满堂喝彩,也让孙楠老师大呼“唱的太好了,完美无缺,非常棒。”在最终对决的环节上,祝家家选择的歌曲是胡彦斌[微博]的《红颜》,高音演绎“高八度”《红颜》。

  平安助阵选手PK赛 跑掉忘词版《我的歌声里》引争议

  在上周六《我爱记歌词》舞台上演唱的《我的歌声里》似乎并没有展示出平安的实力。和选手的对唱过程中,走调、忘词等现象层出不穷,甚至连声音都没有往日在好声音舞台上的稳定性,让观众大跌眼镜。事后,平安本人却在微博上反驳“今天我爱记歌词的舞台上我本是帮唱,不过没帮到对方我还是被对方引导着唱错了词,定力还不够啊。”

  中国好舌头再次开挂 夸人实力不输卖凉茶能力

  主持人华少在主持《中国好声音》的时候,在节目结束口播广告时,平均每秒达到7个字,惊人语速让观众瞠目结舌,于是被冠以“中国好舌头”头衔。而在上周六的《我爱记歌词》中,中国好舌头再次开挂,大秀巧夺天工一般的夸人技巧。从选手名字入手,结合选手本身气质,全程无停顿无结巴,用词精准华丽,让观众见识到了什么才叫做真正的滔滔不绝。现场观众霎时间掌声雷动,甚至连团长孙楠都露出惊讶的表情,直呼过瘾。(tg/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