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妈妈》收视夺冠 张璇真诚表演获赞

2012年10月24日10:05  新浪娱乐 微博
张璇表演自然生动
张璇戏中家人其乐融融
张璇恬淡温暖

  新浪娱乐讯 由张璇[微博]和贺军翔[微博]领衔主演的65集青春励志剧《加油妈妈》正在湖南卫视[微博]黄金档金鹰剧场热播,开播当天收视率就达到1.9%,排名全国电视剧收视第一,随后开播一周内的收视也不断走高,上周末两天的收视分别达到全国网收视2.03%、2.08%,收视份额5.12%和5.43%,领先所有电视剧成功夺取收视冠军的宝座。

  《加油妈妈》的剧情牵扯老中青三代人的爱恨情仇,剧中人物复杂的血缘关系和盘根错节的爱情史剪不断理还乱,因此被不少网友戏称为“史上又一狗血偶像剧”、“雷神”,但一切都不能阻碍《加油妈妈》傲人的收视,戏中的几位主演——“人气小生”贺军翔、“甜心女孩”张璇、“苦情天后”张玉嬿也都凭借该片的热播人气上升一个新台阶。

  曾经凭借某国际糖果广告的持续播出,仿若邻家女孩的“甜心女孩”张璇无敌甜美的笑容让不少观众印象深刻,此番领衔出演《加油妈妈》,扮演一个百分百善良单纯,甚至有些傻乎乎的平民女孩李若愚,出身于一个辛苦维持生计但其乐融融的市井家庭,样貌平平学历一般脑筋不灵光,李若愚的一切的一切都太过普通,但是她却有一颗单纯善良至极的心,以至于会被未婚夫一而再再而三的欺骗,被从小一起长大的好朋友不断利用甚至背叛到推于车轮之下以期灭口,被别有用心之人不断栽赃陷害,但李若愚人如其名,无论处境如何辛苦艰难,也依然用笑容和真心面对所有人,掏心掏肺的对待所有人。

  张璇将一个看似愣头愣脑傻乎乎的女孩李若愚演绎得颇为可爱憨直,表演自然流畅又贴切生动,张璇自己也表示:“若愚傻乎乎的,非常单纯真挚,但是却也非常难把握,演得过分了会显得不那么真诚动人,演得浅一些又很难体现出若愚的那份让人疼惜的可爱和纯真,因此分寸的把握让我拿捏了很久。好在生活里我和若愚有好多地方挺像的,莽莽撞撞、丢三落四,甚至我有时候都会莫名其妙撞到门上,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会突然发现胳膊上腿上有时候会青一块紫一块的,我们都挺大大咧咧的、乐乐呵呵的,所以我在表演的时候就放空自己,用真诚质朴没有雕琢的表演来诠释若愚的这份生动和可爱。”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