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谈男友:第一次见不知谁是范冰冰

2012年10月24日05:26  燕赵都市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被问何时“谈婚论嫁”,范冰冰娇嗔道:“你们都别催我,我还没长大,我还是个孩子。” 被问何时“谈婚论嫁”,范冰冰娇嗔道:“你们都别催我,我还没长大,我还是个孩子。”

  《二次曝光》第一场发布会上,范冰冰自曝现任男友让她觉得“内心平静”,一炮打响话题和关注度,也让范冰冰团队措手不及。范冰冰有些后悔当时“冲动”,但她否认自己博宣传,纯粹是“不想在公众面前撒谎”。

  范冰冰称,对方从事不同的职业,分享给她所不知又渴望了解的世界。而之所以把对方隐藏的“神秘”,是因为害怕“见光死”。所谓明星光环,众人关注,在感情这件事上都是负资产。“我害怕别人因为和我在情感关系里,受到不必要的伤害。你肯定也不觉得范冰冰是一个很容易谈恋爱的人吧,‘范冰冰’极大地阻碍了我的感情之路,开始很容易设防,过程也不能和正常人一样,吃饭逛街看电影,挺苦恼的。”

  对于如何被追,她称,“真正的感情就是水到渠成,并没有很热烈谁追求谁的过程,第一次见面这个人不知道谁是范冰冰,所以认识得很纯粹,这就够了。”被问何时“谈婚论嫁”,范冰冰则娇嗔说道:“你们都别催我,我还没长大,我还是个孩子。”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