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们结婚吧》热拍 黄海波演绎江南Style

2012年10月24日14:55  新浪娱乐 微博
黄海波、高圆圆 黄海波、高圆圆
黄海波 黄海波

  新浪娱乐讯 由刘江[微博]执导的都市情感剧《咱们结婚吧》目前正在北京热拍,该剧由“时尚女王”高圆圆[微博]和“国民老公”黄海波[微博]倾情演绎,如此亮眼的组合,值得观众期待。剧中,二人共同演绎一段温暖深情的婚恋故事,在剧外,这对欢喜冤家也非常欢乐。

  近期,红遍全球的神曲《江南Style》,以其独特的旋律和招牌式的舞步引得众人争相模仿,甚至成功洗脑了不少演艺圈名人。前不久,正在拍摄新剧《咱们结婚吧》的黄海波也在拍戏休息之余在微博上自爆“骑马舞”的视频,“最近流行感冒病毒体为江南Style!!不幸的是我发烧了!!”在微博文字中还配上了许多可爱的表情。在视频中,黄海波身穿马甲,面带墨镜,嘴里叼烟,十足的“大佬”范儿。伴随着《江南Style》的旋律,黄海波舞步夸张,身躯异常灵活,仿佛鸟叔附体,颇具喜感。当该视频被广为传播之后,黄海波十分兴奋,再次转发该视频,“据可靠情报!发烧人数己超万人次!感冒人数己超百万人次!多好玩的骑骑舞!是不?!”

  目前,《咱们结婚吧》拍摄已经接近尾声,两位主演在近三个月的相处过程里已对彼此非常熟悉,这对生活中的“好哥们”时常在拍摄中加入即兴表演,使得剧中细节更加生活化。据剧组工作人员透露,在拍摄间隙,黄海波曾把这段视频放给剧中搭档高圆圆欣赏,让这位剧中媳妇欢乐不已,在高圆圆的眼中,爱跳“神曲”的黄海波也是一个“戏疯子”,“他每时每刻都在想该如何把这部戏演好,把这个角色琢磨透,在片场永远在研究这个戏该怎么演。”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