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静现身《屯戍西疆》发布会变身知青

2012年10月24日16:15  新浪娱乐 微博
叶静《屯戍西疆》饰张卫疆 叶静《屯戍西疆》饰张卫疆

  新浪娱乐讯 昨日,为纪念新疆建设兵团成立60周年的电视剧《屯戍西疆》在新疆哈密举行新闻发布会。该剧不仅由金牌导演张纪中[微博]担纲监制,曾剑锋执导拍摄,更汇集了包括林保怡、范文芳[微博]、叶静[微博]、陆剑民等来自两岸三地的众多实力演员加盟。其中,在刚刚热播的《岳母的幸福生活》中饰演“受气女婿”的叶静,在这部新剧中变身知青“张卫疆”一角,可谓备受外界关注。采访中叶静表示:“这个角色奋发向上的‘正能量’很吸引我”。

  电视剧《屯戍西疆》改编自新疆建设兵团著名作家李传估的同名小说。其中,叶静饰演的“张卫疆”是林保怡饰演的“张汉勇”与范文芳饰演的“陆婉芝”的二儿子,也是第二代知青的典型代表。从小时候的年幼无知青春叛逆到长大后艰苦创业,为朋友两肋插刀,“张卫疆”这个角色经历了180度的巨大转变。从《血色浪漫》中的冷面杀手宁伟,到《雾都》中利益熏心的阴险分子秦必成,从《流泪的新娘》中的爱情傻瓜秦必成,再到刚刚热播的《岳母的幸福生活》中的受气女婿朱一山,近几年来,叶静在数十部影视剧作品中尝试着不同的角色塑造。此次选择演“知青”,叶静表示:“这是我第一次演知青,虽然拍摄任务很重,几乎每天从早上一睁眼一直到半夜都在赶拍,但这个角色和剧本真的很吸引我。”

  新剧中,叶静与林保怡、范文芳都有大量对手戏,虽然是首次合作,三人之间的合作却可谓默契十足,叶静笑称:“我们之间有时哪怕简单的聊天中都经常会对各自的人物迸发出不一样的灵感,可以说合作的非常愉快,希望观众也可以喜欢我们这种‘跨地域’的新鲜组合。”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