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火》提前上星 甘婷婷破译战地源代码

2012年10月26日12:05  新浪娱乐 微博
甘婷婷饰演上官于飞 甘婷婷饰演上官于飞
吴奇隆和甘婷婷 吴奇隆和甘婷婷

  新浪娱乐讯 由海润影视[微博]打造的2012年度抗战剧《向着炮火前进》即将提前于29日登陆江苏卫视[微博],和全国观众见面。该剧集合了吴奇隆[微博],甘婷婷[微博],王新[微博],谢孟伟[微博]等人气偶像,为抗战剧注入一剂青春强心针。

  经过全国八家地面频道陆续播出后,《向着炮火前进》在网上的热议度一轮高过一轮,同时,粉丝也发出呼声希望早日在卫视频道看到该剧,为此江苏卫视将原定于31日播出的《炮火》提前到29日,于当日黄金档和全国电视机前的观众见面。剧中女一号的饰演者甘婷婷首次搭档吴奇隆,上演了一段精彩的战地恋情。两人不仅谈情说爱,还穿梭于枪林弹雨中与敌人展开殊死搏斗,共同经历出生入死。甘婷婷饰演的上官于飞,国外留学归来,带着一身本领加入革命队伍,超强的记忆力是她制胜的武器,她与《听风者》中梁朝伟的技能一样高超,她能熟记敌人战地密码进行破译。

  甘婷婷、吴奇隆首演情侣,剧中这对战地小情侣感情发展并不顺利,甘婷婷对吴奇隆的好感和对王新的崇拜让她陷入感情漩涡,一位是日久生情的小霸王,一位是优秀的革命导师,她的感情到底何去何从,让我们锁定江苏卫视,29日《向着炮火前进》将会一一揭晓答案。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