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能不会爱你》原班人马可能拍电影版

2012年10月29日17:41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陈柏霖、林依晨获视帝视后   陈柏霖、林依晨获视帝视后

  10月26日,台湾电视金钟盛典落幕,《我可能不会爱你》一举拿下最佳剧集、最佳男、女主角、最佳导演等七项大奖。同时据主创透露,这部叫好又叫座的电视剧有可能即将拍摄电影,而且还是原班人马。

  偶像剧《我可能不会爱你》成为本届金钟奖最大赢家,继《犀利人妻》之后,该剧也将拍电影版。不过陈柏霖[微博]和林依晨[微博]之前拍的电影《恋爱恐慌症》,票房惨淡,外界似乎并不看好程又青和大仁哥再度合体的票房魅力。不过导演瞿友宁[微博]说,目前已经在等剧本,故事内容不是李大仁、程又青婚后发展,就是大学时代的故事,演员也会尽力配合档期。导演还透露,最快明年下半年,原班人马将会拍摄电影版。

  《我可能不会爱你》深受观众喜爱,“李大仁”成为好男人代名词,也顺利炒动“初老症”等话题。现在又敲响金钟,许多剧迷纷纷表示要重新温习一遍,同时也让拍摄电影版的要求再起。对此陈柏霖坦言:“之前是听过有这计划,要拍一定是原班人马。”

  林依晨也开心表示:“金钟之后,他们应该会加快脚步哦!不过前提就是,编剧一定还要是徐誉庭。”但编剧徐誉庭面对媒体询问却表示:“不要恋栈,还有很多好故事”,为《我可能不会爱你》电影版又添变数。 综合

(责编: sisi)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