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彤好心办坏事 《知足常乐》惹恼归亚蕾

2012年10月30日12:18  新浪娱乐 微博
姜彤与归亚蕾 姜彤与归亚蕾
归亚蕾、姜彤、刘涛 归亚蕾、姜彤、刘涛

  新浪娱乐讯 由单联全执导,归亚蕾[微博]、姜彤[微博]、刘涛[微博]等主演的家庭情感剧《知足常乐》,正在辽宁卫视[微博]和陕西卫视热播。剧中势力丈母娘和三个女婿的“交锋”、接地气又很幽默的台词,让该剧自播出以来获得了所有观众的好评。姜彤饰演的二女婿赵启龙,虽然是个十足的“模范女婿”,但也有好心办坏事的时候,间接惹恼了归亚蕾饰演的丈母娘。

  剧中,姜彤饰演的赵启龙总能想出一些好点子,比如三女儿孙茜[微博]和孙妈妈(归亚蕾饰)互相“较劲”,他便想出个好主意,分别对两个人说对方离家出走了,用这样的“激将法”使她们和好了。可是当大家商量母亲节给孙妈妈送什么礼物时,赵启龙好心地想了个“三个女婿各自准备不许告诉别人”的办法,想要给丈母娘个惊喜。谁知这个好心想出来的“好办法”却惹恼了孙妈妈,赵启龙递上的海边别墅的钥匙让孙妈妈乐得合不拢嘴,但三女婿却想要给早年丧夫的丈母娘找个老伴,孙妈妈气得直接把他赶出了家门。赵启龙也因此好心办坏事,不仅破坏了一个好好的母亲节,还被老婆孙芸(刘涛饰)怪罪,落得有苦说不出。

  虽然偶尔出个小状况,但赵启龙“模范女婿”的称号在观众心目中还是不可动摇的,他们纷纷为他打抱不平:“虽然他的主意让孙妈妈没过好这个母亲节,但是他还买了一个海边别墅给她,已经够好的了,可以将功补过了!” 姜彤也表示:“赵启龙也是想给丈母娘一个惊喜,相信这份好心大家都能理解。” 文/小希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