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着炮火》首播 甘婷婷吴奇隆战地情深

2012年10月30日12:39  新浪娱乐 微博
吴奇隆和甘婷婷剧照 吴奇隆和甘婷婷剧照
《向着炮火》首播 《向着炮火》首播

  新浪娱乐讯 由海润影视[微博]出品的《向着炮火前进》昨日正式在江苏卫视[微博]黄金档开播。本剧是由林建中执导,甘婷婷[微博]携手吴奇隆[微博]联袂主演,讲述了在抗日战争年代,传奇英雄土匪雷子枫(吴奇隆饰)和八路军高级特派员上官于飞(甘婷婷饰)的战地之情,以及以他们为代表的中国各阶层人民保卫家园奋起反抗侵略的热血故事。

  甘婷婷演绎战火中的铿锵玫瑰

  甘婷婷此次出演高级特派员上官于飞是导演林建中钦点的。导演认为甘婷婷的外形美丽,骨子里却有一种难得的刚强气质,这也是她能成功驾驭多个军人角色的原因。在《向着炮火前进》中,甘婷婷和吴奇隆搭档,以颇为戏剧化的人物关系为观众奉献出了一场战地绝恋。而甘婷婷在剧中无论是枪战的武戏还是和吴奇隆恋爱的文戏都拿捏得恰到好处。

  三度出演军旅大戏受观众好评

  甘婷婷的首部军旅大戏还要追溯于两年前的热播剧《高粱红了》,在此剧中,甘婷婷和朱亚文[微博]一同演绎了解放战争时期一代年轻人蓬勃昂扬的青春爱情史。而随后的《新亮剑》则巩固了甘婷婷“美女军嫂”的形象。本剧中,观众可以通过上官于飞这个角色感受到更多魅力。这个角色智商很高、又是高学历的美女特派员。她和吴奇隆饰演的土匪头子雷子枫在剧中每集都有很多的看点,两人或是横眉冷对,或是相互帮助,又会谈情说爱。观众也将在剧中全面认知在特殊年代下,关于爱情的种种难忘又独特的感受。(TG/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