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嘉译吴奇隆华鼎奖逐视帝 胡杏儿争视后

2012年11月02日10:31  京华时报
张嘉译入华鼎奖最佳男主角 张嘉译入华鼎奖最佳男主角
吴奇隆凭《步步惊心》入围 吴奇隆凭《步步惊心》入围
胡杏儿凭《怒火街头》入围 胡杏儿凭《怒火街头》入围

  本报讯(记者许青红) 11月1日,华鼎奖组委会公布了中国百强电视剧个人奖项的提名名单,张嘉译、吴奇隆[微博]等将角逐最佳男主角,海清[微博]、李小璐[微博]、胡杏儿[微博]等入围最佳女主角。

  此次提名中,最大的赢家是《步步惊心》,吴奇隆、郑嘉颖[微博]同时凭这部剧参与视帝之争。在视后争夺中,胡杏儿凭借在《怒火街头》中的出色表演,成为海清、杨幂[微博]等人气女星的强劲对手。

  在最佳导演提名奖中,三位新生派导演余淳[微博]、滕华涛、王振宏榜上有名。杰出成就大奖提名人选有斯琴高娃、李雪健、陈宝国、鲍国安、奚美娟。另外,此次华鼎奖首次增设“中国最受媒体欢迎的男女演员奖”,邀请全国30家主流媒体代表在盛典前召开媒体评审会投票,票选结果将在颁奖盛典上公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