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小青产后复出拍戏 连赶三场看好友

2012年11月03日09:10  新浪娱乐 微博
左小青 左小青

  新浪娱乐讯 产后复出的左小青[微博],一直备受媒体关注,其首部回归大银幕之作便是侯孝贤导演的武侠巨作《聂隐娘》, 该片是侯孝贤导演有史以来投资最大的电影,取景之处也尽是天外有天的仙境。

  为力挺好友黄志忠的电视剧,左小青从武当山颠簸6小时的汽车到达宜昌三峡机场,然后直飞上海,没有做丝毫休息便直奔《大漠苍狼》剧组化妆,辣妈左小青对待工作的敬业态度,让剧组及工作人员都为之敬佩。此次,左小青力挺好友黄志忠客串其主演的电视剧《大漠苍狼》,与黄志忠携手演绎了一段令人心碎的生死离别,其实早在看剧本的时候,左小青就为这场戏伤心的流下了眼泪 。

  同时,《大漠苍狼》也是左小青和黄志忠自《家常菜》后再次饰演情侣。两人在片场默契十足,两天便拍摄完自己的戏份,离开《大漠苍狼》剧组的左小青连夜坐车前往横店拍摄《战长沙》。

  短短数日,不同的故事,不同的角色交替出现在左小青的世界里,等戏空挡之时,左小青还不忘给自己的宝贝打个电话发个微信。看来右手工作,左手家庭的左小青将生活和事业平衡的很到位,劳模辣妈的称号实至名归。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