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人入围华鼎奖最佳男女主角

2012年11月03日14:05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解辰巽)日前,华鼎奖电视剧满意度调查各奖项提名出炉。张嘉译、吴奇隆[微博]、郑嘉颖[微博]、林永健、李晨[微博]争夺今年视帝,而视后之位将由海清[微博]、杨幂[微博]、胡杏儿[微博]、小宋佳[微博]、李小璐[微博]五人争夺。去年视帝吴秀波[微博]凭借《心术》入围都市题材最佳男演员提名。

  去年的视帝吴秀波今年凭借《心术》获得都市题材最受欢迎男演员提名。而江山代有才人出,今年华鼎奖的视帝之争似乎比前几届来得更猛烈些。《悬崖》中的张嘉译,《步步惊心》中的吴奇隆、郑嘉颖,《我叫王土地》中的林永健,《北京青年》中的李晨均是视帝的候选人。而视后也同样竞争激烈,“好媳妇”海清的好口碑有目共睹,晋升妈妈的李小璐近来也是人气飙升,杨幂大有后来居上的趋势,胡杏儿在《怒火街头》中的强大气场,小宋佳携“白玉兰奖”视后入围,实力同样不容小觑。

  华鼎奖的奖项设置从电视剧的类型题材上进行分类,分设近代革命题材、当代题材、传奇题材、古装题材、都市题材等十余个单项奖。据悉,“进享荣耀”华鼎·别克之夜2012中国百强电视剧满意度调查发布盛典将于12月10日在上海举行。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