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爱情公寓4》将开机 邓家佳微博露端倪

2012年11月06日11:31  新浪娱乐 微博
邓家佳《爱3》新娘造型 邓家佳《爱3》新娘造型

  新浪娱乐讯 《爱情公寓3》曾在今年夏天大受欢迎,还未收官之时粉丝就已开始揣测新篇的开拍时间。日前主演的邓家佳[微博]在个人微博时隐约露出端倪:“去上海,拍那部值得拥有也值得等待的戏了”,引发网友回应。

  自从《爱3》落下帷幕,关于《爱4》的猜测和各路假消息就未曾停止,近期更有网友曝出该片将于近期在上海开机。邓家佳作为该剧的主演,在近日的一条微博中,似乎证实了《爱4》将要开机,“本是最该在家里抱抱睡睡的天气,我却带着几十公斤行李去机场了!去上海,拍那部值得拥有也值得等待的戏了。”

  在《爱情公寓3》的结尾,邓家佳饰演的“悠悠”接受了男友的求婚。在流传网络的不同版本《爱4》中,邓家佳或与男友终成眷属,或意外分道扬镳。而邓家佳本人却始终三缄其口,对于网络消息不予肯定也不予否定。(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