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松岩赵子琪新剧再携手 小绵羊斗狮子王

2012年11月07日09:43  新浪娱乐 微博
涂松岩、赵子琪 涂松岩、赵子琪
涂松岩、赵子琪饰演夫妻 涂松岩、赵子琪饰演夫妻
涂松岩、赵子琪对手戏 涂松岩、赵子琪对手戏

  新浪娱乐讯 由知名导演周耀杰[微博]执导、涂松岩和赵子琪[微博]联袂主演的都市婚姻情感轻喜剧《七年不痒》开拍以来引起了多方关注。据悉,该剧是涂赵二人继《爱情海滨》之后又一次合作,而且刚好时隔七年。涂松岩笑称,该剧也是他和赵子琪的“七年不痒”。

  剧中涂松岩饰演的张扬被大家戏称为“小绵羊”,他温和幽默,偶尔贫嘴,但在老婆朱莉安面前一如既往的“乖巧”;而赵子琪饰演的朱莉安看起来是霸气侧漏的狮子座女王,但私下里也会有小女人的一面。夫妻二人正值婚姻“七年之痒”的微妙时期,各种麻烦事纷至沓来, “小绵羊”不仅遭遇初恋情人的“再回首”,更是收获了一个从天而降的“儿子”!张扬每次企图“坦白从宽”的计划,都会在妻子威严的震慑下自动“破产”,于是,“小绵羊”只好同“狮子王”展开了一场智斗……

  时隔七年再度合作,两人的默契更加溢于言表,对角色的把握也更为娴熟。曾在《双面胶》、《媳妇的美好时代》、《双城生活》中都成功地塑造过“小男人”角色的涂松岩,对于此次“小绵羊”的出演显然手到擒来,拍摄过程中更是经常“灵光突现”,赋予角色更多生动的想法。而七年间已经“收获”了一个幸福家庭、成为“辣妈”的赵子琪更是“化亲身体验为演绎”,举手投足间少些《我的青春谁做主》时的青涩,举手投足间都散发着家庭生活赋予她的“女人味”,对“狮子王”的演绎更是恰到好处。

  据了解,《七年不痒》由北京中外名人影视制作有限责任公司独家摄制,此前,北京中外名人影视公司曾经出品过多部在业内外引起强烈反响的影视剧——2000年,《为了那片净土》在CCTV-8电视剧频道黄金档播出时,获得长篇电视连续剧大奖;以“战争与和平”史诗为主题的82集大型历史电视连续剧《贞观长歌》,于2007年在CCTV-1频道黄金档播出时,曾创下当时中央电视台播出原创电视剧剧集最长之历史纪录和收视率收视份额之新高。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