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阿敏田震首度同台 互唱对方经典歌曲

2012年11月09日15:17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微博

  两大天后同台飙歌,今晚山东卫视的《歌声传奇》就将上演。毛阿敏、田震[微博]两位内地歌坛一姐将在《歌声传奇》的舞台上同台对决,互唱对方经典曲目,为观众带来一场高手PK。此外,好声音学员关喆[微博]也将现身,并自曝被甩N次。

  互唱对方经典毛阿敏为田震帮腔

  在今晚的《歌声传奇》“王中王”战中,毛阿敏身为上海女人,显然更谙熟与对手擂台相见礼让为上,其委婉含蓄,应答前顾虑周全的表现,与田震的北京大妞范儿形成鲜明对照。这次两位天后不仅破天荒地答应同台而席,还换位演唱了对方的经典曲,田震开场演唱了毛阿敏的《思念》,尽显铿锵玫瑰之气,可惜中途高音未飙上去,毛阿敏立时帮腔解困。

  两位天后首度同台对决,硝烟竟然化为暗涌,为能让观众看得尽兴,在天后开场对决后,主持人调侃说:“正所谓,一山不能容二虎,何况两只母老虎”。对于母老虎的称谓,田震显然不太受用,立即更正:“叫虎妞吧”,主持人进而道:“我们今晚的场面太难得了,一般情况下同一个级别,要么一个压轴,要么一个不来……”话音未落,就毛阿敏悠悠地打断了,她笑问身旁的田震,“你看到没?他挑事”,巧妙地将问题抛给田震。

  田震惧当评委 关喆自曝被甩N次

  今年《中国好声音》颠覆了真人秀中评委点评模式,评委喧宾夺主引发了不小争议。而身为天后,田震对做评委显然有她自己的坚持,当毛阿敏点评过之后,主持人顺势邀请田震也做点评,但是被田震直接回绝,她称,与其让她做评委,那她宁愿躲到厕所里。

  相比与毛阿敏在综艺节目中互动的委婉,田震更显北京大妞的率直,对毛阿敏她也尽显礼让,每次都谈“请大姐先说”,但当主持人调侃她“那你就是二姐了呗”,田震立时反唇相讥,“那你就是二哥,要二,就一起二……”

  好声音学员关喆在今晚的《歌声传奇》中以一曲深情的《领悟》打动毛阿敏,因他之前在参加郭德纲[微博]访谈节目时,大方承认“比较喜欢吉克隽逸”。毛阿敏也借机开始八卦关喆绯闻,并追问关喆是否被甩,关喆的回答尽显暧昧,自称“被甩了N次了……” 天府早报记者梁庆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