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而立》获好评 盖克珍惜每个角色

2012年11月09日16:09  新浪娱乐 微博
盖克:珍惜每一个角色 盖克:珍惜每一个角色
《三十而立》盖克与“女儿”韩雨芹合影 《三十而立》盖克与“女儿”韩雨芹合影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三十而立》在经过一轮热播后,今天即将在江西卫视完美收官。剧中,盖克[微博]出演的“乔爱丽”一角,将现代社会中的“势利岳母”演绎的生动形象,获得广大观众无数盛赞与好评。

  从当年的《高山下的花环》、《无人喝彩》、《离婚了就别再来找我》,到近年来《我的青春谁做主》、《闪婚》、《媳妇是怎样炼成的》、《我的经济适用男》,实力戏骨盖克一贯延续着自己的“精品路线”,凭借其精湛的演技及真情实感的流露将一个又一个性格鲜明的人物塑造的生动形象,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此次在新剧《三十而立》中,盖克依旧饰演的是母亲角色,将“乔爱丽”种种对生活的不满以及对女儿的期望完美的展现在荧幕之上。盖克表示:“每一个角色的塑造我都不希望留下遗憾,因此我珍惜所有出演过的人物,它们就像我的孩子一样,一直陪伴在我左右。直到今天,我仍然可以从每一次表演中学到新的知识。”

  据悉,除了《三十而立》,盖克主演的《焦裕禄》目前也正在全国热播,而她也正在忙于新剧的拍摄中,不久后将会不断有新作品与观众见面。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