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天门口》将登安徽卫视二轮开播

2012年11月09日17:41  新浪娱乐 微博
《圣天门口》海报 《圣天门口》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华谊兄弟[微博]天意影视投资拍摄,金牌导演张黎[微博]、刘淼淼联袂执导,段奕宏[微博]、宋佳、柯蓝[微博]、袁文康[微博]、练束梅、刘立伟、王庆祥等新老戏骨领衔的红色史诗巨制《圣天门口》已于11月7日首播结束。该剧自播出以来在业内引起广泛讨论,收获良好口碑。据了解,安徽卫视将从明日开始重播。

  改编自茅盾文学奖获奖作者刘醒龙的同名长篇小说的《圣天门口》自开拍起,就因其独特的故事和文学意义受到关注。首播以来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和讨论,一方面该剧以极高的艺术制作水准和深刻的思想内涵,顺利俘获了无数文艺青年观众的芳心。另一方面“文学性”极强的《圣天门口》也获得了业内专家、媒体人的一致好评,被不少人评价为“标志性的作品”,围绕该剧展开的话题每天也都有大量的媒体争相头条报道,学者仲呈祥曾评价《圣天门口》:“在中国发展史上有独特的地位和独特的思想价值和美学价值”。

  《圣天门口》所创造的新颖叙事方式一直被观众津津乐道,该剧在魔幻现实主义风格下立足于中国近现代史的敏感话题,让这部红剧跳脱了一般意义上的革命题材作品的局限。金牌搭档张黎、刘淼淼推出该剧后即刻引爆了围绕该剧的各种话题,让各大网络、平面还有电视媒体争相头条报道,短短十几天的播出也让不少粉丝大呼“不过瘾”,纷纷要求重播。有消息称,《圣天门口》将于明晚11月10日开始在安徽卫视开始重播,这让一些第一遍没有“看懂”的观众可以借此机会重温《圣天门口》,再次体验另类的黎式浪漫主义。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