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好不流泪》张庭景岗山情戏虐心

2012年11月09日18:22  新浪娱乐 微博
刘敏张庭剧照
景岗山剧照

  新浪娱乐讯 励志草根情感剧《说好不流泪》日前获得安徽、山东等多个地方台的青睐和争抢,剧中张庭[微博]、景岗山担纲男女主演,上演一段中年逆境人生中虐心之恋,直指人心的情感角度也让这对私下各自生活幸福甜蜜的两地组合备受关注。

  《说好不流泪》由王马影视制作并出品,总制片人王平在剧本设定之初刻意避开充斥荧屏的“婆媳生活”、“80后婚恋”等常规话题,而是用景岗山饰演的冷剑这样一个坐牢14年后需要重建人生的底层小人物作为全剧核心,更搭配了迷失在七年富贵婚姻最后梦醒心碎中的理想型人妻袁珍(张庭饰),剧中二人在残酷的生活现实和泡沫般的理想婚姻中发生了一段曲折动人的成人之恋。

  好莱坞式的角色搭配和中国式现实生活以及新鲜的情感角色组合让《说好不流泪》吸引了众多地方电视台的争抢,希望能够抢先播出。因《儿女情长》总制片成名的王平在沉寂15年之后仍然保持着对发行细节的认真,除了根据剧集内容和性质确认、调整伸出橄榄枝的地方台外,同步也在考量着与多家卫视的合作。虽然现在比十五年前多了“网络版权”的渠道,但王平坦言,《说好不流泪》凝聚着每个演员和工作人员的心血,更值得看得懂它和尊重它的网络平台。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