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天门口》收官 阚清子爱在心口难开

2012年11月09日18:47  新浪娱乐 微博
阚清子心碎淋雨 阚清子心碎淋雨
阚清子“雪柠”剧照 阚清子“雪柠”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阚清子[微博]、段奕宏[微博]、袁文康[微博]、小宋佳[微博]等主演的年代大型史诗剧《圣天门口》11月9日在安徽卫视上演了大结局,阚清子饰演的雪柠最终为了自己的理想和信仰而殉情,她与傅朗西(袁文康饰演)彼此思念却不能在一起,虐心的剧情令观众心痛不已。

  在《圣天门口》中,阚清子饰演的雪柠,少年时即与年长的傅朗西相识,雪柠对傅朗西一见钟情,而雪柠的清纯早熟也让傅朗西对她产生了难以明说的情愫。可惜父辈一代的恩怨横亘在二人之间,后来傅朗西去天门口传播新思想,雪柠和母亲梅子(柯蓝[微博]饰演)也来天门口寻亲。那时,傅朗西却娶了镇上的俏寡妇麦香。大婚那天,雪柠躲在家里哭得泪流满面。是母亲梅子的一句让她感到安慰:“他们要做的事情很多,没有什么东西栓得住他们的心;你只需要拿根看不见的红绳,把你爱的那个人轻轻地拴住,让它安安静静地在前面指引着。”

  阚清子谈起这段感情也是感慨不已,“他们俩一直是有情的,只是傅朗西有自己的理想和抱负。雪柠懂他,理解他。虽然两人最后没在一起,可是内心深处却彼此牵挂。”袁文康在最近的微访谈中对谈到这段情,“雪拧是傅郎西心里最柔软的部分,所以在他决定离开武汉投身革命事业的时候就将她在心里埋葬。”彼此有情却爱在心口难开,雪柠与傅朗西这段虐情戏颇有点“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的悲情感。

  另悉,《圣天门口》又将于11月10日晚24点再登录安徽卫视六集连播。 文/小婕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