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风暴》将登山东卫视 朱雨辰改当武生

2012年11月12日14:46  新浪娱乐 微博
《冷风暴》海报 《冷风暴》海报

  新浪娱乐讯 朱雨辰[微博]勤于拍戏低调为人,坚持稳扎稳打。在山东卫视11月17日即将独家上星的电视剧《冷风暴》可谓朱雨辰的转型之作,将在剧中要改当武生。

  朱雨辰《冷风暴》真功夫上阵 转型武生

  《冷风暴》镜头和戏的拍摄都是“真枪实弹”。尤其是作为剧中第一主演的朱雨辰,更是将功夫诠释得惟妙惟肖,每招每式都亲自上阵,坚决不用替身。第一次出演高强度动作戏的朱雨辰表示,“为了能把动作打戏拍得更完美,我的休息时间都是在剧组房间度过的,我要疯狂健身,练拳压腿一样不少,这样打戏效果才会真实。”

  朱雨辰变身双面间谍锄奸

  《冷风暴》取名于一次锄奸的秘密任务,外表冷酷、其实内心细腻的沈木风凭借着一身好功夫扮演着双面间谍的角色,让剧情更加扑朔迷离。然而,在任务执行过程中,沈木风爱上了大汉奸的女儿,一系列的情感纠葛中,沈木风又陷入了心爱女人“为父报仇”的追杀当中。该剧打破了以往年代剧的固定模式,添加了谍战、暗杀等元素,加上炫酷的真功夫武打剧情,可以说是一部别样的红色年代剧。剧中,沈木风诠释的特工更有人情味儿,高强度的功夫混战背后面对感情的隐忍和纠结让人看得心疼。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