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虎汪东城作客《年代秀》

2012年11月12日17:41  新浪娱乐 微博
刘晓虎作客《年代秀》 刘晓虎作客《年代秀》

  新浪娱乐讯 刘晓虎作为《年代秀》十一月的常驻嘉宾,在上周播出的节目中,刘晓虎、柯蓝[微博]、练束梅组成80年代的三人组合,与汪东城[微博]、孙艺洲[微博]等组成的其他年代同场竞技。当天,在“谁在我身边”环节中,刘晓虎蒙上双眼,通过提问让柯蓝和练束梅回答“是”或“不是”,直到最后一秒,刘晓虎揭晓本期神秘嘉宾甜歌皇后李玲玉。

  节目当晚,刘晓虎可谓是颇有“艳福”,柯蓝、练束梅两位美女明星坐在他左右两边,俊男美女的组合非常抢眼,组成了《年代秀》中少见的三人组合。在最后的《卡拉永远OK》环节中,刘晓虎几次抢答成功,一度与孙艺洲、李霄云[微博]组成的00年代达成平手。

  自出道以来,刘晓虎塑造了多个让观众印象深刻的人物角色,以刚劲稳重的形象成为诸多导演和制片人眼中的“香饽饽”。日前,他刚结束了《年代秀》的节目录制,特意在微博上感谢节目组工作人员。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