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关》热拍 王文思张博二度合作圆梦

2012年11月15日15:37  新浪娱乐 微博
王文思写真 王文思写真

  新浪娱乐讯 由导演宋业明执导的大型抗战悬疑剧《出关》汇集了张春年、张博[微博]、王文思等演员的加盟。该剧由策划人李洋大校担当艺术总监,耗时6年进行筹备。新生代演员王文思加盟该剧,在剧中饰演温柔、善良的农家女孩秀秀。此外,《出关》还成就了王文思与张博既年代戏《秀秀的男人》之后的二度合作,王文思笑谈:我和张博的缘分是从“秀秀”开始的。

  大型抗战悬疑剧《出关》讲述了一群被俘的红军战士和一支充满爱国情怀口口声声喊着要出关抗日的川北军阀从互相抵抗到最后团结一致出关抗日的故事。该剧首次揭秘了红军战俘的真实生活,形象生动的展现了那段特殊的历史故事。曾在《娘》、《女人要过好日子》、《秀秀的男人》中有过出色表现的新生代演员王文思此次加盟这部“男人戏”,甘愿红花陪衬绿叶,在剧中饰演了一个不可或缺的人物,善良、又文静的农家女秀秀。对此王文思坦言:虽然这部戏的戏份不多,但是我却很用心在诠释这个平凡的女孩。

  刚刚杀青不久的年代戏《秀秀的男人》促成了王文思与张博的第一次合作,在剧中王文思饰演喜欢张博的女孩家凤,而张博却喜欢剧中的女主角秀秀。此次两人在《出关》中再次合作,缘分竟然是从“秀秀”这个名字开始的。王文思不仅在剧中依旧喜欢着张博,更巧的是王文思在《出关》中的角色竟然就叫“秀秀”。对此王文思坦言:和张博还真是很有缘分上一部戏我追他,他喜欢秀秀,这部戏我还追他并且我就叫秀秀,但是他还是不喜欢我。但是,我们俩的第二次合作比之前更加默契,合作很愉快。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